最新新闻:

Robert Carlyle批评美国女演员

时间:2021-06-20 09:46:01来源:

“全蒙特”演员罗伯特·克莱尔已经抨击美国女演员,说他们远离“怪物角色”。

这位54岁的BAFTA屡获殊荣的演员认为,与英国同行不同,美国人不愿意承担这种角色,报告了独立的作用。

“你看不到太多的美国女演员都在滔天角色。您为好莱坞女演员提供了那种部分,他们不想在那种光线中看到。

[相关帖子]

“但任何值得盐的行为者都应该看到禁念观众的期望。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艾玛汤普森在“巴尼汤姆森的传说”(凯尔莱斯明星在和指导)中发挥疯狂,精神病院,“他说。

据苏格兰演员称,女演员的愿意发挥作用代表着英美表演者之间的差异。

“我知道她(艾玛汤普森)是一位勇敢的女演员,她是一个美丽的女人,直到我们在她身上弥补。我觉得冒险性是来自美国人的区别,“卡莱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