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a Dhanush向YouTube频道推出短片制造商

时间:2021-06-19 17:46:01来源:

Filmmaker Aishwaryaaa Dhanush,演员制作人Dhanush的妻子,很快将在十个娱乐旗下推出YouTube渠道,通过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专门推广原始内容和短片。

这一频道的第一个频道将在四种南方语言中推出和分发原始的短片内容 - 泰米尔,泰卢(Telugu,Malayalam和Kannada。

“我觉得有很多未开发的潜在和天赋,这并没有得到它应得的覆盖力和认可。十个娱乐是一个频道,它将成为在线推广此内容的平台。最初,我想为南方开始这个,然后将其扩展到其他语言,“Aishwaryaa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除了十大娱乐外,它的妹妹涉及Wunderbar电影,Dhanush的生产房屋和他们的数字伙伴Divo,也将在这些短片上使用他们的社交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