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希望在他的展会上采访妻子Kirron

时间:2021-06-19 14:46:02来源:

宝莱坞Veteran演员Anupam Kher表示,他想采访他的女演员政治家妻子Kirron Kher在他的聊天表演'Kucch Bhi Ho Sakta Hai'上。

赫尔回到了他的聊天表演的第二季。“我很热衷于面试(Kirron)。上个赛季我们不想让她自己,但本赛季她在议会。我们肯定想要她,“赫尔在这里说。

他还表示,他想采访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那是我的愿望清单。我们今天的总理是最鼓舞人心的人之一。我想采访他,但这取决于他的日程安排,“Anupam说。

像Anil Kapoor一样的名人,Kajol,Madhuri Dixit-Nene,Suresh Raina,Gulzar,Rishi Kapoor,Tabu,Manoj Bajpai,Irrfan Khan,Waheeda Rehman,Asha Parekh,Paresh Rawal,Boman Ira,Sania Mirza和Sonu Nigam将是本赛季与Anupam Herher在续航聊天中拼起他们的秘密和未知事实。

“十年后,我做了我的自传游戏'kuch bhi ho sakta hai'。他说,这场比赛释放了我对失败的恐惧。“

“kucch bhi ho sakta hai”的第二季被设定为从8月2日开始颜色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