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Haydon在造型的艺术上

时间:2021-06-19 10:46:00来源:

嘴唇追踪,头发在马尾辫上回来,丽莎哈迪站立了ramrod,因为她为照片造成姿势,拥有她的白色切口连衣裙。对于模型转向演员,生活已经过一个完整的圈子 - 她是MTV印度下一个顶级模式的评委之一,印度适应美国模型狩猎展。“这是非常靠近我的心,帮助其他模特培养自己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海登说,因为她塞进一块奶酪吐司。

该展示特征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女孩争夺最重要的头衔。类似于美国联合,它遵循现实展示的格式,瞥见模型的生活,因为它们在一个房子里生活在一起。诸如身高的身体属性,除了看,海登 - 以及摄影师Dabboo Ratnani,VJ Anusha Dandekar和Gradooming Expect Neeraj Gaba - 将判断参与者的创造力。

她解释说,这个专业并不是为了单独走坡道;它要求通过肢体语言制定故事。“建模是艺术,它需要一个将个性,性格和风格带到桌子上。作为一个顶级模式,一个人将为杂志做社论。这些只是图片,没有言语,“Haydon说,他们偶然发现了一种赚取一些额外的钱的模型,而她渴望成为澳大利亚的瑜伽教师。

[相关帖子]

凭借多个时装周提供的一些新平台,在过去十年内建模的机会乘以印度。但超级模尔现象似乎已经消失了。Haydon将其归因于商业化。“世界已经变得更加瞬态和临时。留下很多努力和决心。大多数赚得快速的钱并转向其他东西,“她指出,引用社会媒体感觉的情况Cara delevingne和Kendall Jenner。

虽然五年前,虽然五年前与Aisha一起亮相,但海登只有去年只致以批评的好评,因为她作为女王的自由精神母亲的角色。她澄清说这不是她的西方美学,导致了角色的批量接受。“我的意图是提供良好的表现,无论是个性。我没有打算改变约定,但如果这沿途发生了很好。“她也承认作为一种模型,实际上已被证明对她的表演职业生涯的缺点,因为人们认为她不能采取行动。“这是一个我必须努力打破的概念。人们最初采用性格的性格,但最终它被谐振了,“她说。

Haydon紧紧忽视了她的下一个项目,这是多个Starrer Housefull 3,并说她将继续挑剔她签名的电影。她说,“虽然我爱一个大旗帜,但我也寻求诚信,所涉及人民的承诺以及我能提供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