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腾4年为儿子筹备派对,场地奢华显阔气,王琦备孕二胎后首现身

时间:2021-06-18 20:16:25来源:进进的萌宝

近日有人晒出沈腾为儿子筹备派对的照片,场地布置十分精美奢华,彰显阔气,同时还宴请了许多亲友,相当隆重。

在派对上沈腾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穿黑T,转头时正好被抓拍。人逢喜事精神爽,平时略显沧桑的沈腾,这次出镜状态颇佳,乍一看真有几分白面书生的样子。他的亲人朋友都在现场,大家聊天喝酒,好不热闹

从知情人士晒出的场地布置照片来看,沈腾这次又花费了大手笔。现场有不少美味甜点、蛋糕,还用不同颜色的气球营造氛围,餐桌略带欧美风,墙上配有沈腾儿子名字的缩写,仪式感十足。

自从沈腾儿子出身以来,他已经连续四年为孩子举办派对。

18年沈腾夫妇为儿子举办百日宴,一家三口同时现身,小小腾肉嘟嘟非常可爱。宴会现场采用了绿色森林风格,像是童话世界一般,非常梦幻精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19年沈腾为儿子准备周岁宴,光是到场嘉宾就坐满了整个大厅,目算有上百人。沈腾一手抱着儿子,和妻子王琦一起切蛋糕,小小腾穿着背带衣,显得帅气十足。旁边还有专门的人摄影,但沈腾本人并没有公布摄影内容,应该是打算留作纪念。

20年因为以疫情给宝宝准备的派对没有往年那么夸张,但场景依旧是经过精心布置,充满了童心,沈腾好友还晒出了和沈腾的合照,现场气氛非常好。

到了今年沈腾再次为儿子筹备派对,又恢复了高调奢华的规格,可见对儿子有多看重。因为是私人宴会,公开照片并不多,在沈腾的旁边,妻子王琦被曝备孕后首次露面,但没有拍到正面照,只能看到她的背影,穿着碎花裙和宾客聊天,一起品尝美食。

此前沈腾的姐姐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王琦正在备孕争取生个虎妹,不知道明年她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沈腾那么喜欢小孩,如果有个女儿,一定会把她宠成小公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