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的贞操仍然质疑DNA测试时期:Aparna sen.

时间:2021-06-18 19:46:02来源:

周二的国家获奖电影制片人Aparna Sen表示,当科学进步提供DNA测试等工具来解决亲子问题时,妇女仍然会对时代的贞操问题。

“妇女被视为儿童承担者。现在有DNA测试,人类基因组是已知的,有微芯片,但为什么我们仍然处于相同的位置?

“我们的思维过程尚未与时代进化,”森说,在妇女赋予妇女权力的小组讨论期间,Filmmaker Raja Dasgupta的主题首次亮相“Choukath:门槛”。

这部电影探讨了妇女赋权的各个方面,并描绘了现代世界中妇女的斗争。SEN被问及男人的贞洁与妇女在近代的贞洁上。

“当我们是猎人收集者时,这些问题从未习惯过。那个时候,曾经打架的妇女曾经的孩子也没有考虑。当人类开始耕种和兼助的财产和财富时,会出现对谁继承的问题。

“这是我的后代吗?它是否会参加我传播的基因或其他男性?从这一点来看,关于女性的最初怀疑开始,它仍在继续,“她说。

“chotushkone”电影制作人也谴责妇女的概念是彼此的敌人。

“我不认为女人是自己的敌人,或者男人是女性的敌人或男人是男人的敌人。我认为每个人都是他们调节的受害者。有一种群体的心态,我们需要离开......只是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我需要这一点,“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