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取消雅加达的“安全问题”

时间:2021-06-18 17:46:02来源:

Rapper Chris Brown取消了他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即将在雅加达的雅加达作战时间禁止离开菲律宾。

“Kiss Kiss”Hitmaker,26岁,在7月25日开始访问该市,但现在他推迟了那里的计划演出。

“由于安全问题我的节目于7月25日将重新安排!让我们继续散布世界!#祈祷4,“他发布在推特上。

[相关帖子]

音乐会的推动者还确认了取消消息,揭示了布朗的代表尚未确定展会的新日期。

一份声明读,“导致延误的安全因素的原因,我们直接从Chris Brown收到......我们作为推动者对事件进行道歉,真正超出了我们的控制。”

据菲律宾新闻机构称,布朗被拘留,所以他可以回答有关据称在马尼拉跳过新年前夜演出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