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终于允许离开菲律宾

时间:2021-06-18 13:46:02来源:

由于欺诈投诉而被困在马尼拉的R&B Star Chris Brown,终于允许离开该国。

26岁的歌手降落于2014年取消新年前夜音乐会的麻烦。

“马尼拉很有趣,我爱你们所有人!”今天,他的Instramp在他的Instramr上张贴了一个随行人员,在机场机场登上私人飞机。

[相关帖子]

“今夜派对!”他加了。

布朗使用他的Instagram账户来收集Haligaya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投诉,该公司由政治上有影响力的宗教团体Iglesia Ni Cristo所拥有,报告人们杂志。

他们声称布朗和他的加拿大推动者约翰迈克尔皮·罗达,在他们全额支付100万美元的合同后退出了这场音乐会。他们声称他们被告知,布朗已经失去了护照,并无法参加演出。

布朗在马尼拉参加音乐会,但必须知道,由于法律案例,他不会被允许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