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爸回家发现妈妈独自在睡觉,以为娃“丢”了,看到娃时哭笑不得

时间:2021-06-18 08:18:23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女性在成为了人母了之后,孩子就是母亲的全部重心,对于孩子的一举一动,也会变得十分地上心,不像爸爸带娃那么不靠谱,有时候爸爸带娃真的让人感到哭笑不得。

除此之外,母亲的睡眠也变浅了,孩子一醒,妈妈总能第一时间起来哄睡孩子,但是对于爸爸来说呢?可能宝宝掉床了,爸爸还沉浸在自己的睡梦中呢!

宝爸回家发现妈妈独自在睡觉,以为娃“丢”了,看到娃时哭笑不得

在网上看到爸爸带孩子的视频,有的爸爸哄睡孩子,往往是爸爸呼呼大睡,更像是孩子在哄睡爸爸;有的爸爸则是将孩子的被子抢了个光,孩子连被角都碰不到;甚至有的爸爸酩酊大睡,孩子被深深的埋在被子之中。

网上有这么一个“搞笑”的爸爸,某天下班回到家中,想着回到家里可以逗一逗孩子,却发现客厅空无一人,回到房间,看到床上只有妈妈,可把这位爸爸给吓坏了,于是便赶紧将妻子从睡梦中摇醒,一脸严肃的对妈妈说道:“宝宝呢?宝宝不见了!”

妈妈不仅没有紧张,反而是瞪了一眼爸爸,指了指一旁的小床,爸爸这才看到宝宝,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同时也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哭笑不得。原来,平时妈妈很少让宝宝自己独自睡觉的,爸爸感到十分的好奇,便询问了妻子原因。

原来,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妈妈的睡眠变得很轻,每次孩子半夜哭闹,自己总能第一时间醒过来,而爸爸不仅睡得很“死”,睡姿还十分的粗鲁。平时孩子都是睡在两人中间,有一次孩子半夜哭闹得厉害,原来是因为爸爸将手架在宝宝的身上,还被被子蒙住了头,脸涨得通红,妈妈这才买的小床让孩子一个人睡。

孩子在睡觉的过程中,家长应注意什么?

防止坠床

孩子没有安全意识,特别是具备了一定的行动能力的时候,好奇宝宝什么都想要一探究竟,往往意外也很容易在这个时候发生,特别是对于粗心的不靠谱爸爸来说,可一定要将宝宝看牢了。

不要让宝宝蒙头睡

有的家长因为担心孩子着凉,会将孩子捂得很严实,只留出一些小缝隙给孩子呼吸。其实,宝宝的新生代谢比较旺盛,孩子容易出汗,宝宝捂热容易着凉和呼吸不畅,发生窒息的危险。

养孩子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粗心不靠谱的爸爸,要多多细心,宝宝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哦,除此之外,还能给妻子分担一些带孩子的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