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新书上榜首,高调称本书可重塑世界,读者却认为是父母育儿经

时间:2021-06-18 08:17:08来源:全球天天新鲜事儿

英国王室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马克尔经常登上媒体头条,近日梅根执笔的一本童书意外冲上《纽约时报》畅销榜,而梅根也向读者粉丝们表达了谢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日前梅根在自己创办的慈善网站Archewell上发表声明,就自己所著的童书《长凳》成为畅销书向读者致谢。梅根在声明中写道:“刚开始创作的这首诗只是给我的丈夫和儿子的情书,看到诗中所传达的爱、代表性和包容性能够引起共鸣,我备受鼓舞。在很多时候,追求一个更具同情心更平等的世界正是始于这些核心价值观。”

梅根甚至还将这本书的意义上升到了重塑世界的高度,她表示书中描写了“男子汉气概的另一方面”。前不久梅根的这本童书冲上了《纽约时报》图画书榜首,第一周就卖出了3212本,不过不久之后就被足球明星马库斯·拉什福德的书挤下了榜首。据媒体报道,梅根的这本书是在儿子阿奇出生一个月后,受到她在父亲节当天写给丈夫哈里王子的一首诗启发而创作的。根据梅根自己的说法,这本书通过一位母亲的视角,探索了父子之间的特殊纽带关系。

本书6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12.99英镑(约合人民币117元),虽然仅在畅销榜首坚持了一周,但是专家预计本书后续在全世界销售,或将给梅根带来丰厚的版税收入。不过梅根的这本书在评论界则褒贬不一,有人评论说:“这本书的叙事和插图能够唤起我们内心深处的暖意。”另有读者评论说:“本书抚慰人心、充满爱心,但是有些地方则写的比较蹩脚。”更有约三分之一的读者认为,本书看起来更像是一本写给父母的育儿经,而不是给小孩子看的故事。

译君认为,梅根作为绝对的公众人物,凭借自己王室身份出一本书引起读者的关注并成为畅销书本也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关于本书的内容质量如何那可能就见仁见智了,特别是梅根将其上升到改变世界的高度,这看来还是值得商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