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在Anubhav Sinha的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1-06-17 15:43:38来源:

Anubhav Sinha全部开始射击他的下一个“Hunkaar”,这是一个在贝纳拉斯核心的动作戏剧恐怖动画。

商业汤剂,主演Riteish Deshmukh和Abhay Deol在铅作用中,将在贝纳拉斯和勒克瑙的各个地方进行广泛拍摄3个月。

50岁的“RA.ONE”电影制作人也将生产2016年发布的电影。

“我全都准备好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神秘的贝纳拉斯拍摄。我一直想回馈我出生和养成的地方独一无二的东西。'hunkaar'是对我家乡的致敬。

[相关帖子]

“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宽度和ABHAY都将对各自的角色进行全面的司法。他们都是非常激烈和情感的演员,我将展示他们真正的表演实力与“匈奴拉”,“Anubhav说。

该项目的女性铅尚未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