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我们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时间:2021-06-10 18:16:47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看着流浪在外面的儿子,闻听他到居民家偷吃剩菜剩饭,母亲抱着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哭着说:“儿子,我们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这是10日凌晨发生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开发新区派出所内动人一幕。

民警将该男子交给其家人

9日晚9时许,涟水县公安局开发新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居民家中偷吃剩饭剩菜,居民怀疑是走失的智力障碍人士。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衣着简陋,不会说话、不会写字且行为异常,在街上四处流窜,由于饥饿沿途到村民家中偷吃剩菜剩饭。

通过询问,报警人及过路居民均不认识该男子,民警通过人脸比对系统查明该男子为沭阳县人,民警迅速与沭阳警方取得联系,获得了男子父母的联系方式并暂时将该男子安顿在麻垛敬老院,为其提供饮食及住宿。

10日凌晨1时许,心急如焚的男子家人连夜从沭阳老家赶来。该男子母亲称其儿子今年已经37岁了,患有智力障碍,因疏忽大意,导致儿子离家外出未归,十分着急。母亲听说儿子在外四处流浪,饥肠辘辘跑到村民家里偷剩菜剩饭吃,不由地流下了心疼的泪水。她抱着儿子哭着说:“儿子,我们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临行前,母亲握住民警的手,非常感激民警为其找到儿子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看管儿子。

校对 徐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