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校企深度合作, 共培托育早教师

时间:2021-06-09 18:16:52来源:ICEI美婴国际早教师资培训

美婴国际教育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托育服务体系、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政策,充分发挥在师训、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线上线下结合等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本专科及中高职院校就教育教学资源、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训中心、实习基地建设、专业共建、学生就业指导等多元化的专项深度合作的探索与实践,共拓学前师资培养新篇章。

 广西外国语学院

近日,国际儿童教育学会(ICEI)秘书长、美婴国际早期教育师资培训机构创办人谭翠娜秘书长等一行人在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黎君院长、学前教育系主任黄丹丹带领下带领下,参访了广西外国语学院。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就实习基地建设、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并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搭建优质的学习平台 ,真正培养出适合行业、企业需要的人才。

会后,国际儿童教育学会(ICEI)秘书长谭老师与广西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一起观摩了我们的线上课程,并与学生们就学习情况、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5月25日上午,谭翠娜秘书长等一行人拜访了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与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姚亮老师,就早期教育及保育教育的师资培养、课程设置等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在姚亮老师的陪同下,谭翠娜秘书长一行人参观了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校史馆,民族传统手工艺传承展示中心,早教和保育课程实训室。

美婴国际早期教育师资培训

1、校企合作。

立足企业需求开设专业师训课程,在校企合作模式下,可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

2、师资培训支持。

高素质的师资是市场硬核力量。当前早教老师质量良莠不齐,为满足社会整体需求,实现早教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市场急需大量高素质早教老师的输入。

美婴国际超过10年专注于国际早期教育师资培训建设与发展。每月每星期都开班,国际主流教育法全覆盖,涵盖:托育早教师、早教师、感觉统合、蒙台梭利、奥尔夫音乐、亲子早期教育、 托育教师、托育指导师、语言训练、行为分析、自闭症教育、亲职教育、蒙氏园长培训等。

3、专业课程设置。

优质教学内容研发依然稀缺。

美婴国际教育可根据园所的需求,定制师训课程;并针对老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疑点,提供入园培训服务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