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持人一句“妈妈用起来会更省力”,赵丽颖直播间直接开怼!

时间:2021-06-09 12:16:09来源:辣评社952

近日,赵丽颖现身直播间,曝出的生图太好看,比精修图还要美,皮肤状态非常好,肤白貌美,元气满满,像个20多岁的少女。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赵丽颖又怼人了,赵小刀的人设太圈粉了。在直播途中,主持人一边推荐洗洁精之类的清洁用品,一边说妈妈用起来会更省力。赵丽颖直接开怼:这些活就不能自己干吗?妈妈已经很辛苦了。主持人赶紧笑着说:自己干,自己干!

自从赵丽颖离婚之后,似乎更加精神了,也越来越好看了,女人过得好不好果然看脸就看得出来,一个人的潇洒快乐胜过两个人的爱恨纠葛,恭喜赵丽颖再次开挂,再次回到颜值顶峰时期。

赵丽颖的长相非常清纯甜美,优雅稳重的性格中又有几分跳脱可爱,她的长相非常适合穿白裙,显得阳光青春单纯,像一只轻盈的白的蝴蝶,怎么看怎么可爱!

另外,赵小刀的可爱之处在于永远能够一针见血的说到要害之处,但她的出发点完全基于本身的善良和好意,所以赵丽颖怼人才十分圈粉。太喜欢赵丽颖的性格了,简单直接不拖泥带水,非常干脆!大家喜欢这样的赵丽颖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