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盛大举行

时间:2021-06-08 12:16:21来源:人民微看点

来源:江城日报-松花江网

2021年6月5日,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在筑石BOX举行.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吉林市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吉马赛事、扩大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机会参加到赛事中来,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比赛现场,选手们进行了3分钟的才艺比拼,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分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吉马宝贝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吉马形象大使将评选出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冠军、亚军、季军、十佳单项奖和优秀选手奖,所有获奖的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将参与到吉马系列宣传活动中,最终获奖名单在6月20日吉马比赛当天揭晓。(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本文来自【江城日报-松花江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来源: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