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即将截止

时间:2021-05-28 12:16:05来源:新吉林

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马金牌商家”评选活动是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前重要活动之一 。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

目前,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即将截止。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中午12点整。

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评选活动:

通过活动评选,让宝贝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让孩子们能在活动中学习到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同时,通过“吉马宝贝”的评选活动为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加油助力!

报名要求:

1-12周岁的男、女宝贝。

比赛项目:

形体展示、参赛表述、才艺表演。

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通过2021•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全面展示吉林市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吉马赛事、扩大影响力,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报名要求:

16-24周岁,女:165cm以上。男:175cm以上,外形靓丽,气质优雅、健康向上,品德优良、舞台感觉好,其余不限。

比赛项目:

形体展示、参赛宣言、才艺表演。

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吉林”在菜单栏选择报名参加评选活动。

客服热线:400-666-043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