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以服用接骨木吗?

时间:2021-05-08 18:01:23来源:

我即将第二次怀孕快要结束,与多达80%的人不同,我还没有孕吐。但是这次怀孕对我的健康造成了其他影响,例如鼻炎,成人RSV,链球菌性喉炎和耳朵感染。

第一次有一个小孩在学校时,我对细菌的来源非常了解。但是治疗我的各种疾病是另一回事,因为在怀孕期间要服用的已批准药物清单可能很有限。

输入接骨木浆果。我通常不是自然疗法的人,但我很绝望。我认识的几乎每个妈妈都在吹捧接骨木浆果或黑接骨木(Sambucus nigra)的好处,接骨木来自欧洲原产的一棵树的浆果,并以多种方式制备,包括药丸,锭剂,糖浆和软糖。但是,在完成研究之前,我不愿接受接骨木浆果。

专家怎么说?接骨木果确实有一些健康益处。“它们具有抗菌,抗病毒和细胞因子生成特性,所有这些特性均可增强免疫系统,”获得OB-GYN和母婴医学双重认证的Kecia Gaither博士说。“这有助于对抗感冒和流感病毒。”盖特博士补充说,接骨木浆果还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特性,纤维含量高,甚至可以帮助降低体内的“坏”胆固醇。约克。

但是关于接骨木浆果在怀孕中的安全性的研究是有限的。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急诊医学医师,ConductScience和Maze Engineers的创始人,医学博士Shuhan He博士说:“在怀孕或哺乳期间使用接骨木浆果的数据不足。”“一项研究报告了服用接骨木浆果的孕妇的胃肠道不适。但是,要认识到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许多人完全没有副作用。”

MSMA,RN,CCMA的整体保健医生Audrey Christie说,与某些非处方药或处方药相比,它可能是一种更安全的选择,但仍不能保证它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克里斯蒂说:“接骨木浆果提取物未曾有任何不良反应的报道,但务必小心。”

有关:产前维生素:最好的食物或补品?

并警告:说,未成熟的接骨木有毒,应该避免。盖瑟博士。由于存在中毒的风险,用植物的树皮,树叶或花朵制成的制剂也是如此。

接骨木未经FDA批准

另一个大缺点:接骨木浆果被视为补充剂,不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药物。FDA不必在销售补充剂之前就批准补充剂,这要由制造该补充剂的公司来正确标记和确保其安全性。只有在市场上,FDA才能认为补品不安全。

这就是为什么在怀孕期间甚至之后,在购买和服用草药补品时成为精明的消费者的重要原因。仅从您信任的公司和遵循良好生产规范(GMP)的公司购买产品,最好避免购买自制的产品。

有关:健康怀孕的23个秘诀

因此,接骨木浆果可能不是神奇的怀孕疗法-所有您想要的。不要紧张专家指出,在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其他方法。克里斯蒂说:“无论您年龄多大,良好免疫系统的基础都是睡眠,充足的全草食物,缓解压力和获取维生素D。”

并且不要忘记用旧肥皂和水清洗。贺博士指出:“保持良好的手部卫生是关键。”

底线

没有足够的研究来确保接骨木浆果在怀孕期间可以安全服用。与怀孕期间食用的任何补品一样,重要的是要首先与您的医生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