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决定在尝试怀孕之前进行基因筛查

时间:2021-05-08 13:01:09来源:

我有两个23&Me DNA测试套件,用于收集亚麻壁橱中一个架子上的灰尘。在小瓶中吐痰的想法,可能发现我的DNA中潜伏着某种威胁生命的状况,只是在等待其致命外观时令我震惊。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极端,在症状出现之前了解您的健康风险会带来不可思议的好处,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担忧。当然,我可以选择不接受健康检查,只是学习自己的血统,但我已经知道我的测验会回来,我至少有99%的阿什肯纳兹犹太人-我的家人都是从俄罗斯-波兰边境的邻近城镇移民的。我丈夫的三胞胎兄弟在DNA测试中的血统相同,因此也不会给他带来任何惊喜。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测试仍然在我的身边保持密封的原因。

但是上个月,我确实将自己吐进了DNA试剂盒的小瓶中(顺便说一句,他们需要吐很多口水!),但这并不是要了解我的家人的历史或我的健康未来。我决定通过唾液样本进行筛查,以确定我是否可能成为遗传给我未来孩子的任何疾病的遗传携带者。

当我和丈夫大约一年前结婚时,我知道基因筛查是我们在尝试怀孕之前要做的事情。如果您是疾病的携带者,而您的丈夫不是,则您的孩子没有患该疾病的风险。但是,如果您和您的伴侣都是相同状况的携带者,则每次怀孕的几率都将高达25%(您是否从生物学课程中获得了庞尼特方格的倒叙?)。由于我和我丈夫都拥有阿什肯纳齐犹太血统,因此携带致命性遗传病(例如Tay-Sachs病或脆弱X综合征)的可能性是我们的两倍。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做一项可以帮助我们确保未来孩子的健康的测试呢?

有关:妊娠前后基因检测指南

作为Parents.com的编辑,我知道大多数患有遗传疾病的孩子都没有这种疾病的家族史。我阅读并报道了父母抚养的孩子患有致命的遗传疾病,他们在怀孕期间没有预料到。有些人知道孩子出生时的诊断,并设置GoFundMe页面来解决堆积的医疗费用。其他父母在直觉中知道出了点问题,但是随后,医生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追踪导致问题的基因突变。我想给未来的孩子最好的机会,让他们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如果那意味着我需要吐出一小瓶以找出其发生可怕状况的风险,并在得到结果时做出艰难的决定,那正是我要做的。

进行基因筛选测试

我的第一步是打电话给我的妇产科医生预约血液检查。事实证明,尽管我家人有血统和风险,但许多保险提供者都认为怀孕前进行基因筛查是可选的,因此检测可能会花费数千美元。不用了,谢谢!我开始使用Google搜索其他选项。这就是我遇到JScreen的方法,JScreen是一种基因筛查唾液测试,可以筛查您在犹太社区中流行的200多种疾病的风险。这个非营利性计划是基于Emory大学开展的,并在经过CLIA认证的实验室中测试样品(因此我知道这是合法的),并且由几个犹太组织资助,因此无论您的保险是否涵盖测试费用,每个套件的费用仅为149美元。要订购测试,我必须提供医生的信息,以便她可以签字并接收结果(它们通过符合HIPPA的数据库共享),仅此而已。虽然您不必是犹太人就可以订购JScreen试剂盒,但市场上还有其他家用基因筛查试剂盒,其中包括Invitae,可以通过与医生的相似过程订购,价格为250美元。对我而言,JScreen最有意义。

进行JScr​​een测试很容易(减去装满小瓶所需的十多分钟-指导甚至还提供了有关如何产生更多唾液(如咬住舌头或脸颊的信息)的建议-我从未想过需要的信息),但是我承认,我很想知道我的结果。随便说我很容易知道,如果事实证明我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的载体,那很容易,但是当它变成现实时,这是一个很难面对的现实。但是我很高兴我选择与JScreen合作,因为他们是通过遗传咨询师的电话给我提供了我的研究结果,而不是我必须自己阅读和分析的电子邮件。在我的结果电话会议中,我对我指定的顾问Melanie Hardy(MS,MS,LCGC,JScreen的遗传咨询服务助理总监)有很多疑问(我毕竟是记者!)。她告诉我,许多夫妇均携带某种疾病测试呈阳性,发现该疾病是轻度和/或可治疗的。

Invitae的生殖健康遗传咨询师Julia Wilkinson也分享说,两个伴侣携带相同基因的变异体并不常见。“在我们实验室进行测试的夫妇中,超过95%的夫妇发现,即使一个伴侣有可能引起潜在的突变,而另一个伴侣则没有,因此,他们生下遗传病儿童的总体风险很低。”

很高兴听到,但这引出了我的下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我携带严重物品会怎样?对我来说,下一步将是让我的丈夫也参加考试,然后我们将不得不考虑我们的选择……

了解基因筛选的结果

哈迪然后告诉我,即使一对夫妇得知自己是病情较重的携带者,也可以选择生一个健康的孩子。“这个消息一开始可能令人惊讶,但是一旦他们发现他们得到了JScreen遗传咨询师的支持,他们将回答他们的问题并提供信息和资源,那么他们就具备了一个健康家庭所需的条件,”说。她解释说,夫妻俩发现有遗传病的孩子时,面临的风险增加了五种选择:

1)胚胎的植入前基因测试(PGT)的体外受精。简单地说,哈代说,这个过程将精子和卵子在子宫外结合起来,然后实验室培育出胚胎并从胚胎中去除一些细胞以完成基因测试。只有那些没有遗传条件的胚胎才被植入。

2)使用卵子或精子捐献者(卵子或精子捐献者已经过测试,发现其不是携带者)。

3)怀孕期间胎盘的胎盘检查(绒毛膜绒毛取样或CVS)或羊水(羊膜穿刺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婴儿受到遗传疾病的影响,夫妻将有两个决定:继续获取该信息或终止妊娠。

4)采用。

5)测试孩子出生后的状况,并根据需要或在其患有遗传病的情况下进行治疗。

知识就是力量

在我与JScreen和Invitae的遗传咨询师的对话中,一个常见的词不断出现。两者都将测试过程称为“授权”。我完全同意。为了确保我们未来的孩子的健康,我们所有人都会做很多事情:服用产前维生素,吃健康食品,停止饮酒,去看医生。那么为什么我们也不会对未来婴儿的基因进行检查呢?

Hardy说:“如果不进行测试,我们就无法确定是否存在生殖风险,避免进行测试并不能避免有关患病儿童的灾难性新闻的可能性。”“只有通过测试,准备和指导,夫​​妻才能做出决定,以确保家庭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