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错过任何时期之前可能出现的怀孕症状,范围从不可能到不可能

时间:2021-05-08 09:01:17来源:

我能怀孕吗?这是一个妇女和家庭保健公司Maven Clinic的医学博士,医学博士,OB-GYN的Jane van Dis,经常收到患者的来信。范迪斯博士说:“在植入受精卵后,在身体开始向妇女发出怀孕警报之前,会有一个灰色区域。”

在美国妊娠协会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29%的女性表示错过怀孕是她们的第一个怀孕症状。

有关:14(非常)早孕症状

范迪斯博士说:“只有当受精卵附着在子宫壁上时,人体才能开始逐渐增加荷尔蒙的变化,从而排除症状的变化。”平均而言,育龄妇女将在其周期的第10天至第14天之间排卵,通常在受孕后6至12天将其植入子宫壁。这意味着最近受孕的妇女可能要等到最后一个月经26天后才能看到怀孕的最初迹象。

“根据妇女和所携带的胎儿数量,大多数妊娠症状会在最初的六周内显现出来,”获得OB-GYN双重认证并在该机构接受围产期服务的医学博士Kecia Gaither说道。纽约市林肯市卫生与医院。

但是,由美国怀孕协会(American Pregnancy Association)进行调查的大约71%的妇女在错过了一个月经之前就显示出早期怀孕迹象呢?范迪斯博士解释说,这可能是由于某些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律所致。如果一个女人的周期停止了,那么她不太可能注意到晚期。

有关:晚期不代表您怀孕的7个原因

根据专家的说法,这是在您分娩前可能实际出现怀孕症状的底线,按可能性排序:

非常可能

恶心-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25%的人说恶心是她们错过妊娠前的第一个怀孕指标。

可能的

乳房变化-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17%的人说,他们首先注意到乳房的变化。盖瑟博士说:“乳房的改变通常是怀孕的最初迹象之一。”您的乳房可能会感觉柔软,或者您会注意到它们的大小或乳头颜色有所不同。

可能

着床出血-3%的女性报告说着床出血是她们的第一个怀孕症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