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和怀孕期间的激素无法控制

时间:2021-05-07 18:01:12来源:

激素可能是世界上许多戏剧的原因,包括怀孕。他们负责“动摇”,并为许多孕妇创造情绪化的过山车。

我们听到“荷尔蒙”,立即想到雌激素,孕酮和睾丸激素,这些激素负责将男孩和女孩变成男人和女人,并将卵子和精子变成婴儿。但这仅仅是激素故事的开始。我们体内有大量激素在运转,并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激素水平的细微变化会产生大量的生理和情绪反应,从而调节着从心跳到代谢,温度控制,生长,细胞恢复,撒尿,应付压力,情绪,睡眠方式等各个方面的一切……一切。

我们离不开激素。甲状腺(负责更多的身体系统,比我这里列出的要多)和胰岛素(对糖代谢至关重要)是我们听到的另外两种激素,但还有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以触发我们对危险的战斗或逃避反应而闻名和皮质醇,在压力下释放。

激素是在幕后操纵我们的车身,在大多数情况下,直到有人脱身或成为主导者时,我们才注意到它们。然后,我们不禁要注意。

这可能是孕妇遭受“劳动摇动”(被描述为无法控制的发抖,发抖或牙齿teeth裂)时发生的情况。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普罗维登斯医院妇产科医师Desiree Bley医师说:“人工摇动与激素转移,肾上腺素反应和温度有关。我们都是不同的,所以有些女人得到了,有些却没有。我有一个病人咬她的舌头,因为她的牙齿颤抖得很厉害。”

在分娩过程中,催产素(我们自己的自然供应或通过静脉注射提供的用于引产的物质)会引起子宫收缩,但有些女性的腿,背部,手臂和脚也会经历肌肉收缩。添加激增剂量的压力激素,例如肾上腺素,皮质醇和肾上腺素,以及迅速变化的激素,这些激素可以使妇女通过分娩和过去分娩而过渡,并与其他剧烈波动的人体化学物质混合。

结果:类似于冲击的大量物理反应。有些妇女摇晃,出汗,哭泣,呕吐,痒,颤抖或有其他症状。在温暖的浴缸中浸泡或用温暖的毯子包裹起来可能会使您的肌肉放松。如果这不起作用,Bley说:“ Demerol(一种麻醉药)可以阻止奶昔,但是我们不再像糖果一样散发这种东西了。”

底线:人工摇动是正常的,自然的并且很烦人。

但是激素也会产生情感上的影响。怀有想要的婴儿的女人可能不会对怀孕感到兴奋或快乐。但这是一个秘密:对怀孕感到矛盾不仅是正常的;这很常见。许多女性期望怀孕会改变人们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这是一次改变生活的变化,同时又发生了恶心,不安全感和疲劳。一辈子都认为怀孕就像在迪士尼乐园的一天一样,当它实际上更像是怀孕时,这可能会令人失望。

愤怒的荷尔蒙通常表示怀孕是正常健康的,但它们也可能对我们的情感健康造成严重破坏,并使我们的身心连接摆脱重创。不要轻视您在怀孕期间从事的心理,身体和情感工作。认为是:彻底改头换面–荷尔蒙版。怀孕是一个完全变革的过程,它使妇女从一个独立的人开始生活,而这个独立的人围绕自己的利益发展自己的母亲,而母亲则完全负责他人的生活。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如果您对此至少没有一点矛盾,我会担心。

您承认自己并不完全高兴的事实表明您与自己的情感保持着联系,洞察力不强并且诚实。不必担心,这预示着您对孩子的感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您会疯狂地爱着孩子。

但是,如果您的情绪转变为挥之不去的悲伤,敌对,焦虑,愤怒或其他强烈,普遍的消极情绪,则您可能会感到沮丧,这很常见。不要单凭这些想法。从您的伴侣,医生,家庭和治疗师那里获得帮助。振作起来怀孕现在可能会吸吮(至少一点点),但情况会好转,而且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在大多数情况下,孕产期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