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姨妈未经我的同意在Facebook上宣布怀孕

时间:2021-05-07 11:01:10来源:

四年前,我得知自己怀有第四个孩子。我感到一阵混乱的情绪。

喜悦。我们非常想要这个婴儿。

救济。我们已经尝试了很长时间,我开始怀疑我是否还能怀孕。

顾虑。我已经流产了两次,当时我37岁。如果我也失去了这个婴儿怎么办?

但是几天后,兴奋就结束了,我告诉了妈妈怀孕的情况。我告诉她,我们还没有在家人之外分享新闻,所以她告诉姐姐很安全。我的姑妈似乎从未了解过一个社交行为,因此在Facebook上宣布了我的怀孕。

“我的侄女妮可怀孕了!!我想她疯了,因为这是她的第四个孩子。孩子们了!但是恭喜!”

想到它,“宣布”是描述它的委婉方式。仅用十八个字,我的姨妈就设法偷走了我的雷声,揭示了敏感信息,削弱了我的生活选择,并做出了反手的称赞。

十八个单词真是太难了。如果我的额叶负责,我可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大脑在角落处过度换气,而我的荷尔蒙激增到了库伯勒·罗斯悲伤的恐慌版本。

否认:到目前为止,有多少人看到过?大概不多。没有人关注她的Facebook帖子,对吧?

愤怒:哪种白痴宣布别人怀孕了?我为生四个孩子而疯狂吗?至少我对3岁的孩子对礼节的理解不简单。

议价:也许我可以让她在别人看到之前把它取下来!

萧条:另一个姑姑和两个堂兄已经“喜欢”它。很快他们会告诉别人,每个人都会知道。我要失去这个婴儿,不是吗?如果我失去另一个孩子,我将无法生存。

验收:

...实际上,我从未做到过接受。我抬起我的大女孩裤子,擦干了我背上的汗水,然后PM给了我的姨妈。

“嘿,乔阿姨!我实际上还没有准备在Facebook上宣布怀孕。现在还很早,由于过去的流产,我很紧张。您能取消您的身份吗?”

“亲爱的,”她回答。

ew!那还不错。我着草药抗氧化剂茶,在电脑屏幕前放松,等待那个“公告”从我的饲料中消失。

一个小时后,状态仍然上升。我的背部汗水随着磨损的神经和膀胱充盈而恢复。

“嘿,乔阿姨。”我再次写道。“状态仍然存在。您需要帮助将其删除吗?您单击右上角的小箭头,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删除”。

“好的,亲爱的。谢谢。”她回信说。

又过了一个小时。我的后背现在居住在自己的沼泽生态系统中,但Facebook地位仍然存在。我猛击了第五杯凉茶,并提醒自己我真的必须做凯格斯。

您知道在黄昏之前,当太阳在天空中低落并且紫外线穿透您的瞳孔时,您的眼睛感觉如何吗?这就是让我的眼睛凝视着电脑屏幕上那张令人反感的Facebook状态的画面,仍然可以看到整个世界。

我再次恳求她说:“乔阿姨,如果你能立即把身份降下来,我将非常感激。”“请。无论您在做什么,请立即将其删除并删除您的状态,否则我将彻底死亡。”

(好的,我实际上没有说最后一部分。我只有在腰部才感觉到)

我意识到我的反应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有点历史性。也许是。毕竟,她告诉所有人我怀孕了,而不是告诉我经典的卡祖笛。也许我应该随它去,享受他们涌入的祝贺。

但这不仅仅是我和我姑姑的Facebook身份。准妈妈应按自己的条件宣布怀孕。有各种各样的正当理由,一个女人可能不希望世界知道她刚刚怀孕。

也许像我一样,她担心流产的可能性。我很高兴地说,我姑姑在Facebook上宣布的怀孕以健康出生告终。但是我经历了完全的损失痛苦。我知道自豪地告知您的朋友和家人您即将要生孩子,只是稍后再传递令人震惊的消息是什么感觉。

“嘿,你感觉怎么样?”他们说,每次碰到认识的人时,他们都会说。“有孕吐吗?”

“不,我丢了婴儿。”

感觉就像在屈辱之上堆积了屈辱。然后,与认识您的每个熟人一遍又一遍地重温它。

也许她担心工作中的怀孕歧视。对于许多妇女来说,这是现实。EEOC每年收到数千起关于怀孕歧视的投诉。

也许她有某些人想在其他人发现之前与他们分享新闻。

也许她只是想独自与丈夫一起享受激动,然后再让世界分享他们个人的秘密喜悦。

不管她是什么原因,这都是她的新闻要分享。不是她妈妈的。不是她姑姑的我会争辩,甚至不是她丈夫的。当然,他应该为何时以及如何宣布的讨论做出贡献。但是她是一个可以用自己的身体成长的人。

她将处理恶心;坐骨神经痛加油站;胃灼热;乳房细腻,漏水;并且无法在没有弹丸呕吐的情况下闻大蒜。这些都是在分娩之前和可怕的产后恢复过程之前进行的。如果会有有趣的部分,例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个可爱的小公告,或者在亲戚听到好消息时看着亲戚的表情,她也应该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