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他的伴侣在工作中并且互联网被激怒时,这位爸爸点了一份披萨

时间:2021-05-07 10:01:05来源:

作为一个工作超过35个小时的人,让我成为第一个说,允许任何支持人与分娩人一起进入房间的人,对我来说,这是我的丈夫,应该得到很好的支持。似乎很容易,对吧?好吧,显然不是。

在Reddit上传播病毒的照片中,显示一个人正享受着一片披萨,而另一个人显然正处于痛苦的收缩中。当然,劳动可能要花一些时间,一个人必须吃饭,但是看房间,兄弟!无论照片是上演还是开玩笑,Redditors自然都会抓住机会召唤此人。

有关:合作伙伴的10个劳工和交付支持技巧

“是的,这不好笑,”佩珀林斯(u / Perperrins)评论。“这个女人显然很痛苦,我认为开玩笑是不合适的。对于似乎无能为力的人们,想象一下;一个男人严重骨折了,他的妻子正和他的妻子一起去医院接受X光检查。该男子正处于困境中,妻子掏出电话,给他拍照,炫耀着一个奇巧的酒吧时痛苦地跪了下来。然后,她将其发布在互联网上,标题为“需要休息吗?有个奇巧。”她将被羞辱而被遗忘,捍卫她的人数将是最少的。

尽管更多的用户对这种情况感到愤怒,但其他评论者觉得这很有趣,甚至暗示该女人本来可以参与其中。

一位用户质问:“如果他的SO喜欢披萨的味道,而这种气味使她平静下来,该怎么办?”另一位用户回答:“它似乎不起作用。”

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没有关于照片中实际发生情况的上下文,因此没有真正的方法可以知道准妈妈是否在开玩笑。但是,如果您知道对自己有好处,那么最好的经验法则是不要模仿此设置。

一位Redditor承认:“我在等待儿子出生的时候就拥有了Subway。”“当您听说要工作12个小时时,其中大约11个小时只是在等待。”

尽管这很可能是对的(除了,嗯,但劳动者并不仅仅是在附近等着!),支持人员应该提前发现,然后在分娩和分娩时再次检查,这是可以的,什么不能。虽然我在工作时绝对没有胃口,并敦促我的丈夫吃他想吃的东西,但并不是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样的。对于某些准父母来说,看到一个重要的其他人或支持者在将冰屑推入自己的嘴巴时吃上一顿美味的食物并不完全在分娩计划中。

尽管有些评论员对图片感到恼火,而另一些评论家觉得这很有趣,但几乎所有人都同意一件事:谁会这样切比萨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