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孕妇吵架

时间:2021-05-06 16:01:05来源:

到您的三个月中期,感觉有点像企鹅而有点像孕妇的感觉是正常的—事实证明,“怀孕蹒跚”不仅仅是一个神话,至少在2016年学习是任何迹象。

广岛大学的研究人员以一种绝对现代的方式研究了这个问题:他们使用了3D运动捕捉系统(与电影背景相同),以更好地了解孕妇的行走方式。这是第一个以这种方式研究该问题的研究,其结果证实了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或经历过)的“怀孕问题”。

在这项研究中,在怀孕期间的三个时间点观察了八名孕妇-为了提供背景信息,研究人员还研究了七名未怀孕的妇女。研究结果表明,即使在头三个月中,女性的重心也比正常情况更远。孕妇在走路时也更多地向后倾斜,膝盖较少弯曲。这种趋势的组合会导致孕妇失去平衡。

但是了解怀孕女士的步态模式并不是研究的唯一目的。该小组还研究了女性在这段时间内如何调整其他动作(例如:从坐姿站立,行走时改变方向)。

通过更好地了解孕妇的活动方式,研究人员可能能够建议孕妇如何使日常工作变得更安全,更舒适。毕竟,专家估计,意外跌倒造成怀孕期间创伤受伤的10%至25%,而孕妇跌倒的风险与70岁的人一样大。

科学家们希望他们的研究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研究论文的第一作者Yasuyo Sunaga说:“在我们的研究之前,几乎没有理论支持的孕妇运动模型。”“这种模式仅仅是我们为孕妇分娩前后提供安全舒适生活目标的起点。我们希望找到让新妈妈们抱着婴儿的理想方式,在恢复非怀孕健身时最有效的锻炼方式,以及最适合在家或办公室工作的身体姿势。现在我们有了适当的数据,我们希望应用我们的模型,并有可能解决日常生活中的这些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