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教练的婴儿减重秘诀

时间:2021-05-06 12:01:11来源:

您已经看到了A级新妈妈的时尚,令人羡慕的身体。特雷西·安德森(Tracy Anderson)训练(初学者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但您可能还不知道安德森也怀孕了—两次!健身偶像是Sam和Penelope的妈妈,她明白了。

她说:“当我竭尽全力去吃披萨时,我感到那些渴望。”“最困难的时刻可能会在以后,当您恢复并且无法相信这就是您的身体时。但是,如果您投入工作,您的外观可能会比怀孕前更好甚至更好。”事实上,佩内洛普(Penelope)出生11周后,她就拍摄了孕后2锻炼系列。

她在这里分享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友好但坚定的规则。

控制你能做到的;与其余一起滚动

“当我怀上儿子时,我22岁,体重增加了60磅。我的态度是绝对一切都是为了婴儿的-我每天都会从必胜客(Pizza Hut)吃The Edge披萨,然后得到这个庞大的Dairy Queen Blizzard。我觉得那是我的身体想要的,我有权屈服于它。

当然,我了解到这对婴儿或我都不理想。第二次怀孕后,我对产前健身和营养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增加了38磅的体重,保持活跃并倾听着我的身体,并且分娩后路途非常轻松。也就是说,有您的计划,然后有婴儿的计划:我和Penny患上了妊娠糖尿病,并且怀孕变成了高危人群。我意识到有些事情你无法控制。”

不要试图证明任何事情

“对我来说怀孕并不是要向世界展示我可能拥有最可爱的孕妇!这也并不是要增加一吨的体重,并向人们展示我在减肥方面有多成功。目标是成为宝宝的最佳自我。您不能参加一些荒唐的虚荣竞赛来减肥。与其他人无关。”

第一次锻炼可能会吸收

“当我的医生让我在六个星期内锻炼时,我感到自己与身体脱节,就像我无法使某些事情着火一样。您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耐力低下,疲倦,不协调。即使是我!当我开始回来时,那是我一生中的一次,“我需要休息一下,我要去检查婴儿”-我从来没有休息过。

刚开始的前几项训练令人不舒服,但是您必须知道,通过这些训练可以使您进入一个新的层次。

护理可以帮助您反弹

“我的两个孩子都立即接受护理。这是帮助我的身体在为婴儿扩展后恢复其自然状态的重要部分:母乳喂养会引起子宫收缩并消耗卡路里。如果您能够护理,那将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您必须在健身目标与牛奶质量之间取得平衡-如果您太努力地工作,您可能会发现母乳下降,这是不好的。”

设定健身榜样

“人们一直问我:我这次应该如何专心为自己锻炼?但这不只是为了自己。我们教给孩子们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需要时间。如果您让孩子们每天花一个小时来照顾自己的身体,他们就会知道健康是值得投资的东西。

另外,除了健康以外,还有一长串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包括您的精神状态,表现能力,全天候的头脑清醒,您锻炼的时间真正可以帮助您成为一个更健康的父母。”

不要说“饮食”一词

当新妈妈说他们正在节食时,安德森会畏缩-在您哺乳,从分娩中恢复并恢复体力时,获取大量营养(和卡路里!)至关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她要你疯狂。在此,她给了预浸料客户五个提示。

摇一摇开始早餐早餐冰沙配全食品,可以帮助您从右脚开始新的一天。尝试诸如全脂牛奶,一勺蛋白粉,水果(例如香蕉,一些浆果)和一堆绿色的混合饮料。另外,抓住一半的全麦吐司,这样就可以得到关键的紧缩因素:专家说,可以咀嚼的食物会让您感到更加满足。经常吃零食为了避免贪食,每天要吃三顿饭和两到三顿小吃。尝试½杯鳄梨鳄梨调味酱和小胡萝卜。 4盎司希腊酸奶和1汤匙蜂蜜;一个装有一汤匙花生酱的苹果;或煮熟的鸡蛋。午餐时获取蛋白质撇开悲伤的小沙拉,走开-如果您不包含蛋白质,您将很快被拖累。尝试健康的卷饼:玉米饼和½杯烤蔬菜以及3至4盎司的鸡肉,鱼或瘦牛排。享用晚餐整天完成尿布工作后的晚上,您没有时间感到被剥夺。确保晚餐中蛋白质,蔬菜和碳水化合物的健康平衡。尝试一下用玉米粉切碎的罗非鱼片和炖的布鲁塞尔芽苗菜和红薯块。或土耳其肉饼和欧芹土豆泥。多喝水对运动中和运动后母乳喂养以及保持水分至关重要。全天保持一瓶水(随时用新鲜水果或薄荷调味),并经常wig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