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伊·安娜·杜格(Joy-Anna Duggar)透露她在5个月内遭受流产:“我们哭了无数的眼泪”

时间:2021-05-05 19:01:08来源:

Joy-Anna Duggar Forsyth流产了。

这位21岁的Counting On明星星期三在她和丈夫Austin Forsyth的联合Instagram帐户上透露了毁灭性消息,并分享了一张阴沉的黑白照片,显示这对夫妇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今天是我们听到这些话以来的第一个星期……‘所以这就是您宝宝的心脏(指向超声屏)。我听不到心跳或动静,”乔伊·安娜(Joy-Anna)开始说。

有关:指望明星奶奶玛丽·杜加(Mary Duggar)在游泳池溺水后被女儿发现

乔伊·安娜(Joy-Anna)解释说,她和25岁的奥斯汀(Austin)在进行为期20周的超声检查和性别检查时得知流产。

她说:“那是一个女婴。”

乔伊·安娜(Joy-Anna)分享说,她和她的丈夫已经为他们的宝贝女儿安娜贝尔·艾莉斯(Annabell Elise)取了个名字。

“安娜(Annabell)的意思是“上帝爱我。”而艾莉丝(Elise)的意思是“上帝满足。”知道当我们的女儿睁开眼睛时,她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耶稣的脸,这是一件很宝贵的事情。

尽管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乔伊·安娜(Joy-Anna)表示,她和她的家人的状况比预期的要好。

“虽然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但是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上帝给了我们无法解释的和平与安慰。是的,它仍然很痛,我们哭了无数的眼泪,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相信主。”

“用大卫王失去孩子后的话来说,‘我会去找他,但他不会回到我身边来’(山姆12:23)。对于那些没有希望的人,我们不会感到悲伤,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再次看到这只小家伙。”

乔伊·安娜(Joy-Anna)问:“请为身体的持续健康祈祷,也为我们的心灵祈祷。”

她以范妮·克罗斯比(Fanny Crosby)的热情洋溢的语录结尾。

“我的救主一直带领我;我要问什么呢?我可以怀疑他的慈悲吗,谁是我的向导?天上的平安,最真诚的安慰,凭着对祂的居住而来!”

有关:Josiah Duggar的妻子Lauren在流产后破裂:我希望那不是真的

“因为我知道,无论降临在我身上,耶稣一切都做得很好;因为我知道,无论降临在我身上,耶稣一切都做得很好。”

五月份在家庭网站上宣布,乔伊·安娜(Joy-Anna)和奥斯汀(Austin)已经是一岁儿子吉迪恩(Gideon)的父母,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婴儿。

Joy-Anna的父母,53岁的吉姆·鲍勃·杜加(Jim Bob Duggar)和52岁的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说:“圣经是对的,没有比看到您的孩子真实地行走更令人喜悦的事情了。”

“我们喜欢看奥斯丁和乔伊作为一对已婚夫妇和父母一起过着自己的生活。他们对上帝,彼此,基甸和其他人的爱是真诚而鼓舞人心的。当我们看着他们的生活日新月异时,我们再也不会感激。一个新生的婴儿将给他们和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祝福。我们正在九云上,另一个祖母将在2019年首次亮相!”

这对夫妻也发表了声明。

“我们最喜欢的数学是加法,我们很高兴分享Forsyth家族正在增加成员!”他们说。“结婚以及成为基甸的父母,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我们期待着爱另一个小孩子,并看到他或她带给我们家庭的特殊动力。四人桌听起来很完美!”

婴儿应在十一月到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