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怀孕插图既有趣又真实

时间:2021-05-05 12:01:11来源: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的美好时光,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其中一些副作用还不算很漂亮。

Severinsen线很确切地说明了这一点。这位总部位于挪威卑尔根的妈妈因其有趣的漫画而备受关注,这些漫画生动地描述了怀孕和孕产在未过滤的瞬间的样子。这些插图妙趣横生,做得很好并且引人注目,但最重要的是,它们栩栩如生。它们显示了很少讨论的怀孕和孕产部分:情绪低落,对酒精的渴望,挥之不去的中段疲倦,当您试图剃到颠簸以下时,会发生这种令人沮丧的事情。

塞韦林森(Severinsen)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怀有女儿时就开始说明。她在网站上写道:“前三个月我病得很重。”“绘画使我感觉更好。”

她将自己的作品发布到自己的网站,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上,该页面拥有超过153,000位关注者。一些最有趣的帖子包括某人问一个产后妇女何时到期的图像,一个男人与他怀孕的伴侣声援一个婴儿颠簸的漫画和一个女人的几条肢体从她的身体中踢出来的图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