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经周期短对您怀孕的可能性有何影响

时间:2021-05-05 11:01:19来源:

我们都听说过女性应该在两个月之间有28天的周期...但是我们也知道,在这样的事情上,没有两个女性是一样的。例子:我们中的一些人在9岁时就开始了第一胎,而其他人则从未进入月经期。

但是您知道吗,一个周期为26天的妇女的生育力水平可能不同于每30天得到一个月经的妇女?而且您的第一胎年龄也会对婴儿的几率产生影响吗?

根据波士顿大学2016年的一项研究,月经周期的长短和月经的开始都可能影响生育能力。

这些发现发表在《流行病学年鉴》中,是基于对2,100多名试图受孕妇女的研究而得出的。这些妇女回答了详细说明其月经周期特征的调查表,并仔细查看了数据后,研究人员确定,周期较短(26天或更短)的妇女怀孕的几率较低。同样,与在12到13岁之间开始月经的女性相比,在12岁之前开始月经的女性的生育力降低。

根据该研究的作者,月经周期短可能预示着狭窄的可育窗口或卵巢衰老,也可能反映出排卵不足(我们不必告诉您在尝试怀孕时排卵的重要性! )。

研究小组说:“与以前的研究一致,我们发现月经周期短与北美怀孕计划者的生育力降低有关,而不受年龄,不规则周期和生殖疾病史的影响。”“这些结果表明,月经周期特征可能是怀孕计划者中潜在生育能力的标志。”

虽然月经来潮和生育能力之间的联系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释,但是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有趣问题,并且波士顿大学的“妊娠研究在线”计划仍在进行中,因此希望我们能清楚地了解这是如何工作的。

这是否意味着周期短或早产的妇女无法怀孕?没有!像大多数其他研究一样,这一研究只代表了人口的一小部分,如果您想怀孕的话,这些结果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