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劳务的3个问题,您太尴尬了

时间:2021-05-05 18:01:03来源:

在重要的一天之前,您需要剃光吗?会阴切开术或流泪更好吗?让劳务护士告诉您您想知道的所有事情,但可能没胆量问。

羊水与正常排出

正常分泌物和羊水有什么区别?

您如何分辨正常分泌物(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而言,比我们未怀孕时要多得多)和羊水泄漏之间的区别?在大多数情况下,白带呈奶油状,粘液状或粘稠状,并且没有难闻的气味。大多数时候,羊水是水状的,希望是透明的,但有时是黄色,绿色或白色斑点。分辨出分泌物和羊水之间的区别通常很容易,但是分辨出羊水和尿液之间的区别并不那么容易。

信不信由你,妇女来到妇产科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是因为她们泄漏了一些东西。大多数时候,它不是羊水,而是-你猜对了-尿尿。当您有一个婴儿按着您的膀胱时,有时它会泄漏。

如果您开始泄漏液体,请穿上垫子并问自己一些问题:

是否清晰或有颜色?它闻起来像尿液还是难闻的气味?它只会在我笑,咳嗽或在蹦床上跳跃时发生吗?我可以通过挤压肌肉来控制泄漏吗?

如果它看起来像尿尿,闻起来像尿尿,那么您可以通过挤压肌肉或下蹦床来阻止尿流,这很可能是尿尿。如果不是,则可能是羊水。仍然可能是尿尿,但请致电医生/助产士进行讨论。真正的羊水泄漏是无法控制的,通常一旦开始便会继续泄漏(但并非总是如此),除非存在胎粪并且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紧缩,否则通常是清晰的(偶尔有白色斑点)。

您的医生/助产士应该知道这是否与您惯常的出院方式不同。如有疑问,请致电。如果发生重大泄漏,裤子会弄湿,汽车座椅或沙发会被弄湿,您会在杂货店大跌眼镜,您会毫无疑问。无论如何都要给医生/助产士打电话,为分娩做准备。

会阴切开术与撕裂术

会阴切开术或有撕裂的风险是否更好?

艰难的选择,对吧?希望您也不必经历任何一种情况,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不会成为那种选择的人。

大多数女性表示她们不希望进行会阴切开术,而大多数医生/助产士也不会例行这样做。当会阴(阴道组织)不再伸展时,他们确实节省了时间,而他们确实真的需要把那个婴儿取出。然后他们进行剪裁,然后通常很快交货。很多女人有眼泪,而且通常很容易修复。大多数从业者更喜欢泪小而不是会阴切开术,并且在缝合时非常熟练。

询问您的医生/助产士是否定期照做。如果他/她赞成上表皮切开术,并且这是您反对的想法(我们大多数人都反对),请找其他人。这是分娩时做出的最后决定之一,不幸的是,您不会参与其中。您将非常忙于推动,推动,推动,如果您需要进行切开切开术,您的执业医生可能只会它。

打蜡与天然金

我在重要的日子之前应该上蜡吗?

既不需要上蜡也不刮胡子。从全面的巴西人到全面的成长,我们看到了这一切。我们不再给患者剃毛(剖宫产之前,耻骨顶部上方的很小区域除外),并且头发不会妨碍我们。我们只是不在乎头发。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