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家庭出生的照片捕捉了生孩子的美丽

时间:2021-05-05 15:01:09来源:

分娩通常不会产生禅宗的共鸣,但是佛罗里达摄影师凯西·罗萨里奥(Kathy Rosario)拍摄的这一系列新照片显示,在家中分娩可以很平静。

罗萨里奥对《 Fit Pregnancy》说:“我一直对分娩以及这些美丽的小生物如何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很感兴趣。”她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医院分娩的,但她受到启发后在自己生完家庭后就分娩了。

“看着一个女人在自己舒适的家中自然分娩,使我提出疑问,为什么这么多没有并发症的妇女首先要住院分娩!”她说。

罗萨里奥(Rosario)形容这名母亲出生时的气氛非常平静,空气中弥漫着薰衣草的香味。她甚至还有其他孩子在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母亲的伴侣如何加紧帮助创造快乐和亲密的经历。

对于摄影师来说,唯一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是用一种有品味的方式来捕捉出生。她说:“实际上,我当时正坐在毛巾槽里,用毛巾保护我的背部不受水龙头的伤害。”

她补充说,大多数妇女甚至不知道除了住院分娩外还有其他选择。“故事中的妈妈,我坚信必须向全世界展示这一点,只是为了向其他妇女展示这可以安全地完成!”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尽管家庭分娩仅占分娩的大约1%,但近年来该方法的普及率增加了79%。家庭分娩(就像任何分娩一样)仍然有可能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因此,像这些照片中的女人一样,在那里受过训练的助产士或导尿很重要,这一点很重要。

总共,新妈妈的劳动大约花了两个小时,而且一切顺利。罗萨里奥最好的部分?捕捉妈妈发现自己有一个女婴的无价时刻:“妈妈已经有两个男孩了,这真是令人震惊,对她来说很特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