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怀孕舒展缓解压力

时间:2021-05-05 13:01:06来源:

现在是凌晨2点,这是您第四次走在大厅那条破旧的小路上,到您知道的地方。但是在这次旅行中,您的小腿抽筋使您瘫痪,以至于您以为自己陷入了一些怪物的噩梦。您尝试摩擦肌肉,但感觉像钢丝绳一样紧。您数到10或20。那行得通。

孕妇要忍受很多不适。除了压迫我们的膀胱并用抽筋拉伤我们的腿外,我们还会感到腰酸,呼吸急促和脚踝肿胀。我们也很难入睡。对于许多女性而言,简单,频繁的伸展运动可能是答案。尽管几乎没有关于伸展对婴儿身体的影响的确切数据,但有很多第一手证据证明了它的优点。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医学中心的妇产科医师Susan Warchaizer博士说:“孕妇的排列方式与怀孕前不同。”“加强和放松肌肉可能是有用的,因为它可以更轻松地承载您通常不承担的额外负担。”

Warchaizer补充说,当肌肉放松而灵活时,它们可以更舒适,安全地处理体重。

乳房增大会导致胸部肌肉缩短,尤其是在上背部肌肉不强壮的情况下,这会导致肩膀和背部呈圆形。一些专家认为,由于怀孕期间钙的重新分布或新陈代谢,小腿肌肉容易抽筋。子宫的增长会导致女性的重心发生转移,有时会使平衡变得有些尴尬。

最重要的是,胎盘会产生激素松弛素。顾名思义,这种激素会放松骨骼之间的连接,使韧带和其他结缔组织难以支撑某些关节,塔夫茨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副教授罗伯特·贝里说。波士顿

伸展运动可以重新排列和增强肌肉,并减轻怀孕期间关节的压力和劳损。它还可以帮助释放背部的紧张感,减轻腿筋肌肉的疼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