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艾灸法,它可以帮助抚养臀围婴儿?

时间:2021-05-05 14:01:08来源:

艾灸是中医的另一种疗法,它涉及沿一组穿过身体的不可见的垂直线,在特定点附近燃烧艾蒿(或艾蒿)。从业者认为,这些经络与特定器官相对应,并且在受到刺激时可以增强血液流动并促进某些激素的释放。

在美国,将灸法作为针灸学位的典型课程的一部分进行教授,只有持照的针灸师才能进行。艾灸可以与针灸疗法相结合,也可以单独使用艾灸棒进行。

婴儿灸法

除其他事项外,当未出生的婴儿在怀孕后期将底部或脚朝着子宫颈放置时,可使用艾灸来治疗臀位。“如果我要在妊娠中期诊断出臀位,我建议您进行针灸并使用艾蒿,”加州米申医院妇产科医师玛莎·格兰尼斯(Marsha Granese)说。

关于艾灸的工作原理,有几种理论。“据认为,刺激膀胱经络的最后一点会使肾脏通道运动并帮助婴儿转动,”持照针灸师,针灸和中医(DACM)以及东方医学硕士的汤姆·英格尼奥(Tom Ingegno)说。 (MSOM)在巴尔的摩的Charm City综合健康中心实习。

当将艾灸与针灸结合使用时,从业人员将少量干艾蒿包裹在已经位于穴位的针头上方,然后点燃。这会在皮肤上产生温暖的感觉。还可将艾绒直接放在穴位上并点燃,医生应在其触及皮肤之前将其熄灭。第三种间接灸法是点燃点附近的点着雪茄大小的艾灸棒,并将其保持直立直到热量使皮肤变红。

“从西方医学的角度来看,有一种理论认为,热量会促使孕妇释放两种特定的激素,即胎盘雌激素和前列腺素,”爱达荷州鹰针灸协会持牌针灸师克里斯汀·伯里斯(Kristen Burris)说。这会导致子宫轻度收缩,从而帮助婴儿朝阴道分娩的理想的低头位置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