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年服用避孕药的人如何怀孕?

时间:2021-05-05 13:01:12来源:

如果您是使用避孕药避孕的28%避孕妇女中的一员,您可能想知道如果您已经服用避孕药多年,怎么会怀孕。好消息是,服用避孕药-既有组合型孕激素-雌激素版本,也有仅含孕激素的药片-停用后不会影响您的生育力,尽管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重新排卵并有规律的分娩。停止服用避孕药仅两周后,我就已经有女性排卵,而其他人则需要几个月。每个人的身体都不一样,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妇产科临床教授希尔达·哈切森(Hilda Hutcherson)博士说。(该药可以防止卵子从卵巢中释放出来,也可以使子宫颈粘液变厚,使精子不能“游动”到卵子上。)

在一项针对将近60,000名育龄妇女使用避孕药的大型研究中,该妇女的平均年龄为28岁,其中21%的妇女仅在一个排卵周期后就怀孕了,46%的妇女在三个周期后就怀孕了,一年后,将近80%的妇女怀孕了-统计数字与从未使用过口服避孕药的妇女相似。妇女在怀孕前服用避孕药的时间没有影响。

但是请记住,大约35岁以后,妇女的生育能力开始自然下降。因此,无论您是否服用过避孕药,在30年代中期到后期怀孕都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您已年满35岁,并且已经尝试了六个月或更长时间,请与您的医生联系(无论您采用哪种避孕措施),以了解是否有其他问题可能会阻止您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