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宝宝长什么样?

时间:2021-05-05 13:01:16来源:

眼睛的颜色

我和我丈夫都拥有棕色的眼睛。这样可以保证我们是个黑眼睛的孩子吗?

不,不是。两个棕眼父母可以生一个蓝眼婴儿。实际上,尽管不那么常见,但相反的情况也是可能的:两个蓝眼睛的父母可能会生一个棕色眼睛的孩子。埃默里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系教育主任Kate Garber博士说:“棕色眼睛的优势是生物学课上的一门熟悉的课,但是眼睛的颜色实际上是由许多基因决定的。”“一个基因可能会说,'让我们制造很多蓝色',另一个基因会说''让我们添加一些棕色。”就像将不同蜡笔的颜色分层一样。同时,其他基因控制着色素的数量。因此,更多的蓝色颜料可能会胜过更少的棕色,或者可能会出现诸如淡褐色的变化。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医学遗传学诊所的遗传顾问罗宾·贝内特说,基因的主要作用和隐性作用不仅仅在于它们,其作用更强或更弱。“传统上,我们认为优势基因会产生这种产物,而隐性基因则不会。现在我们知道有时候他们俩都这样做。”

发色

我丈夫的金发在我鲜红的锁子旁边苍白。我们的宝宝会继承我的大胆颜色吗?

当然,不能保证,但是如果丈夫一侧上有一个红发女郎,您的确可能会得到另一个胡萝卜。如果没有,您的醒目色彩将在家庭中独树一帜(尽管您可能会得到草莓金发)。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遗传学中心教育主任莱塔·特里布尔博士说:“一个真正的红发女郎必须有两个隐性表达的基因拷贝。”实际上,只有1-2%的人拥有火红的头发,白皙,雀斑的皮肤和苍白的眼睛-经典的色彩组合是该基因组合的一部分。该基因可以世代相传,后来使两个金发或黑发父母感到惊讶。

同时,您的孩子的头发可能有很大不同。加伯说:“每个孩子都会改变基因。”这就是为什么很难回答经典的“我的孩子长什么样吗?”的原因。题。考虑一下丽莎·珊顿的两个男孩:“我们4岁的科尔(Cole)皮肤苍白,头发鲜红,正好是我丈夫那时的样子。我们的第二个儿子路加(Luke)2岁,长得像我:橄榄色的皮肤和黑眼睛。

物理特征

我长大后羡慕其他孩子的可爱酒窝。我的宝宝可能有它们吗?

是的,如果您的伴侣咧着嘴笑,或者是在您一个家庭的背景下。Tribble说:“酒窝被认为是显性的,并且要看到显性的特征,只有一个父母必须具有可能遗传该基因的特征。”同样,您的孩子也将继承您(或您的伴侣)的雀斑,下巴,裂,牛w,寡妇的山顶,舌头滚动,甚至是多毛的耳垂。贝内特说:“这些都是在家庭中肯定可以预测的特征。”

当然,您不能选择基因包中的东西。“有时候,当我们评估患有轻微异常的孩子(例如,耳朵形状怪异或蹼状的耳朵)时,事实证明,这只是家庭中的事情,”遗传学临床实践主任医学博士Barbara Burton说,出生缺陷以及新陈代谢在位于芝加哥的儿童纪念医院进行。事实证明,这些婴儿图片生成器仅向您显示许多可能的结果。

高度

一位高大的父母和一位矮小的父母会在中间某个地方生孩子吗?

通常,是的。经验法则是取父母的平均身高,然后对男孩增加2英寸,对女孩减少2英寸。毫不奇怪,两个高个和两个矮个的父母往往分别有个高个和个矮个孩子。但是规则被打破了。身高是一种多基因性状-没有一个基因单独起作用-另外,营养不良等环境因素可能会阻止孩子达到自己的潜在身高。人类遗传学学会常务副会长乔安·布夫曼(Joann Boughman)博士说:“您会在两个方向上看到孩子在公式之外。”“两个平均身高的父母可能有一个篮球中心或一个小精灵。”

重量

我一生都在努力减肥,我的伴侣也一样。我们注定要我们的孩子发胖,并伴随所有的健康问题吗?

有些家庭确实更有可能增加体重。加伯说:“长期以来,我们观察到父母越重,孩子越重,现在我们知道至少有一个特定基因会导致体重增加。”“看来,从每个父母那里继承这种变异的孩子比没有这两个基因拷贝的孩子平均要重6.6至8.8磅。”当然,这几乎不肥胖-这只是一个已知的遗传因素,几乎可以肯定地存在于其他尚未确定的遗传因素中,加伯说。

这仍然不意味着您的家人注定要发胖。Tribble说:“肥胖被认为是多因素性状,这意味着遗传和环境因素有助于表达。”“正在研究与肥胖有关的基因,但是生活方式的选择起着重要的作用。”最好的选择是:定期进行锻炼和良好的营养成为家庭事务,尤其是在怀孕期间。鲍曼说:“您可能正在艰苦的战斗中,但要一起上山。”

特殊能力

在我看来,聪明的人有聪明的孩子,而运动员是运动员。这些孩子真的有天生的优势吗?

旧金山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托马斯·斯宾塞(Thomas Spencer)表示同意:“聪明的孩子从聪明的房子里出来。”他说,研究证明有遗传影响。但是父母不仅会传授很高的智商,还会鼓励他们热爱学习。斯宾塞说:“读书和说话,包括在晚餐时一起坐下来进行家庭对话,可以帮助孩子们对书本和学习产生积极的态度。”“这是任何父母都能提供的东西。您不需要金钱和大量的正规教育。”

同样,音乐天赋-尤其是完美的音调-似乎存在于基因中,但是研究人员说,音乐天赋需要在训练的早期,最好是在7岁之前进行培养。尽早在大脑中建立必要的连接,可以自然地开花,而不是处于休眠状态。当然,音乐课对于失聪的父母的孩子来说不是失去的原因,但是神童是不可能的。斯宾塞说:“你可以教任何人弹钢琴,但是那个孩子永远无法与家庭中具有音乐能力的人相提并论。”

同样的“使用它或失去它”的信息也适用于运动能力,这是另一个继承的特征:天生的运动员不会因四处闲逛而成为强者。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Alan Guttmacher博士说:“一个运动能力不强但努力工作的孩子可能会做得更好。”

同样,没有运动特异性基因。相反,受个人因素的影响,孩子容易参加马拉松比赛,而不是跑100码。Garber说:“肌肉的快速抽动,腿骨的角度以及如何推动自己是一个可遗传的方面。”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