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呼吁使用术语“怀孕损失”代替“流产”,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1-05-05 14:01:16来源:

在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勇敢地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最近怀孕流产的故事后,许多人到社交媒体表示哀悼,并感谢她帮助人们对丢掉怀孕的悲伤声名狼藉。但也有人指出,我们在讨论这一主题的方式上存在重大差距。具体来说,许多社交媒体都强调对流产一词的犹豫。

“据记录,我认为'流产'一词需要重新考虑。感觉很怪。一艘不能正常工作的船只,” Twitter用户加维亚·贝利写道。“言语很重要。”

言语确实很重要,尤其是在谈论某人的健康和非常悲伤的过程时。正如Twitter用户Lesley Messer所问:“我们能否请一个新的,更温和的词来形容失去妊娠?“流产”一词用语不当,而“失去她的孩子”一词更糟。

根据哈佛医学院的说法,“流产”通常是在妊娠20周之前发生流产的情况。这是一种流产,而不是流行文化或休闲对话中经常使用的笼统术语。但是,根据哈佛医学院的说法,“如果怀孕在20周后结束,即使失去了怀孕,通常也不会被标记为流产。”

尤其是在泰根案件中,混乱的说法是怀孕流产的医学术语是“自然流产”,这与人们可能选择有意终止妊娠的情况不同。

对于确实遭受想要怀孕的人来说,术语是一个非常个人的决定。尽管有些人可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将其称为流产,但是将失孕作为默认术语可以使他们做出选择,并可以控制自己的悲伤过程。

Twitter用户Shinyung Oh表示:“我的流产发生在11年前,我清楚地记得它们对我来说就像死亡一样,但没人能承认。”“流产是一个可怕的名词。我们不会随身携带。我们蒙受了损失。”

有一种文化上的期望,即怀孕的人通常要到13周左右才会分享怀孕的消息,因为大多数怀孕流失发生在12周之前。但是,希望在您过去13周之前和怀孕中期都保持私下怀孕,这表明发生的任何流产也应保持私下。

“一直以来,我一直不告诉别人你怀孕了,除非你离开了'红色地带',但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长大后才这么认为?”平台上经过Tess的另一位用户发了推文。“这几乎就像流产是'肮脏的',不应该被谈论。”

其他评论者指出了具有类似含义的其他词语:老年妊娠,卵巢衰竭,子宫颈功能不全等。

“很多这样的术语太糟糕了...几乎好像有人认为女人应该为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负责。”贝利在推特上写道。

因此,也许是时候该掌握这种语言了,就像Teigen勇敢地公开宣布自己怀孕失败,从而打破了禁忌一样。10月是全国怀孕和婴儿流失意识月,这是一个选择在怀孕期间总体上使用富有同情心的语言并支持可能会为自己感到不适的人的好时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