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安全脱毛

时间:2021-05-05 17:01:13来源:

无论您是在夏季怀孕,还是要去海滩度蜜月,泳装都可能成为其中的条件。但是一旦怀孕,重要的是要知道,脱毛方法可能对您和您的婴儿有害。

纽约州Mount Kisco皮肤科,美容和激光手术中心主任大卫·班克(David Bank)称,这是安全方面的独家新闻。

电解

判决:安全

班克斯说,尚未有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这样做是不安全的。

打蜡

判决:安全

这是安全的,但是因为在怀孕期间您有更多的血液流向皮肤(尤其是在耻骨区域),您可能对拉扯皮肤更加敏感。上蜡前后均涂上舒缓的抗菌乳液,以防止刺痛。他说:“它还可以防止感染并减少刺激和发红。”您还可以尝试在您附近的Uni K蜡中心,该中心使用专门设计的蜡配方来减少发烟。

脱毛站

判决:跳过它

避免化学脱毛膏;班克说,存在可能通过皮肤吸收化学物质的风险。

剃须

判决:跳过它

如果在淋浴时刮胡子,请不要刮胡子。要求您的伴侣帮助您保持平衡,并帮助您进出浴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