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自然怀孕时:我如何成为妈妈

时间:2021-05-05 16:01:06来源:

我的丈夫加里(Gary)和我从2006年9月开始尝试生孩子。我停止服用避孕药,但我没有服药。医生说我的身体可能要花些时间才能适应,但是几个月后我仍未恢复健康,我就知道出了点问题。

我开始服用激素来诱发我的月经,但没有成功。我见过专家我进行了所有可以想象的测试;我被戳了一下,并向他施压。十二月,我被诊断出卵巢早衰,我们被告知我们无法独自怀孕。好像从我下面抽出一块地毯。我一生都想当妈妈。我从未想到加里和我将无法生孩子。

我们有选择。我无法怀上一个婴儿,但是我可以怀一个婴儿,因此使用供体卵进行IVF(体外受精)是一种可能。我们也可以采用。两种选择都很昂贵,所以我和加里花了几年时间来省钱,权衡我们的选择并享受我们成对的时间。最后,我们决定采用。遗传不需要一个家庭。相反,关键要素是爱,支持和鼓励。

与收养机构签约是一个非常紧张的过程。一名社会工作者来到我们家,我和加里都被打上了指纹,我们提交了无休止的表格,这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编写个人资料是最困难的部分:我们每个人本质上都在吐槽我们的生活故事,希望有人选择我们为他们的孩子做父母。我们相信准妈妈会接我们,但我们不知道何时:该机构告诉我们,可能需要三到九个月的时间。

令我们惊讶的是,在完成文书工作仅两个月后,我们接到电话,我们被选为女婴的养父母!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买了女儿的衣服,为她的托儿所做好了准备。她出生后,我们收拾行装,上车,然后开车去堪萨斯城。我们第二天早晨见她,并在医院陪护她过夜。我们深深地与她联系在一起。

婴儿出生后两天,即我们要出庭签署放弃文件的一个小时之前,收养专家打电话告诉我们,出生母亲决定自己抚养孩子。这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完全的震惊。我们祈祷妈妈一旦意识到照顾新生儿有多难,便会重新考虑,但她没有。我们为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而感到哀悼,但是加里和我坚信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这就是使我们成功的原因。

一个多月后,我们得知我们再次被选为养父母。我们也很害怕这个妈妈也会改变主意,但是我们开始安排飞往洛杉矶的行程,对这次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当我们遇到阿什顿时,我们已经醒了24个小时,旅行了几乎一样长的时间,我们精疲力尽。在那一刻,尽管如此,我们感到的是宽慰。我们知道在签署放弃文件之前没有什么确定的,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享受和拥抱他的每一刻。通过了!

尽管有种种等待和失望,但感觉就像我自己生下了阿什顿。加里和我与他有着最亲切,最自然的联系。我们真高兴。我们无法用其他方式描绘我们的生活。

在照片里:30岁的安吉·西蒙(Angie Simon),29岁的加里(Gary)和11个月的阿什顿(Ashton)在密苏里州的圣彼得斯

简一直都知道她想成为妈妈,但我却在栅栏上。我已经决定,如果我的伴侣想要孩子,我会很酷的。当我们开始尝试宫内人工授精(IUI)怀孕时,毫无疑问,詹会carry着婴儿-我从没有怀孕的愿望。

有些妇女使用来自朋友或家人的精子,但我们问一个我们认识的人与我们一起生育一个孩子,然后让他们放弃对那个孩子的所有权利,这是不对的。另外,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有两个妈妈,而没有第三个人担任父亲。

当我们开始寻找捐赠者时,我们试图找到一个与我相似的人,这样我们的孩子看起来就像我们两个的融合。看到捐赠者的那一刻,我们知道他是我们的捐赠者。他符合我们的身体和种族标准(蓝眼睛,浅色的头发,爱尔兰语),我们喜欢他为回答个人资料中的问题所考虑的体贴。

我听说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怀孕,但我们很幸运:我们只花了两次尝试。

但是,这并非一帆风顺。作为一对女同性恋,我们面临着独特的挑战。一方面,简不得不将她的母亲权利移交给帕特里克,我们不得不收养他。否则,如果詹发生任何事情,我可能失去看他的权利。

我很自然地以母亲身份感到惊讶。我爱我现在成为一个家庭的一员,没有人比詹恩更喜欢这样做。我希望我们的生活充满冒险和共享的回忆,就像装饰圣诞树一样简单,就像参观大峡谷一样大。我认为正是那些东西造就了孩子的根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令人兴奋。太有趣了!

在照片里:35岁的Bernadette Coveney Smith和36岁的Jennifer和16个月的Patrick在纽约

我的丈夫兰尼(Lenny)和我知道我们想要一个大家庭。但是在我们开始尝试七个月后,我感觉到出了点问题。我的医生开了三个月的Femara来调节我的周期,并告诉我们在他再次见我们之前我已经怀孕了。我不是我们看到的下一位医生告诉我们Lenny的精子数量低,并且运动能力差(游泳的能力)。不过,我还是充满希望的。

我们首先尝试了生育药,兰尼服用了维生素补充剂。然后他进行了血管手术。我们尝试了一个IUI。然后又恢复了自然状态七个月。

在又一轮失败的妊娠试验失败之后的一个晚上,我们讨论了是否应该停止尝试。在这一点上,我每月要进行三个妊娠试验,不顾一切地看到一个积极的迹象。我屈服于眼泪和愤怒,兰尼决定我们需要休息一下。我不想停止尝试,但是我筋疲力尽,以至于投降了。伦尼(Lenny)知道停下来对我来说很痛苦,于是他开始谷歌搜索生育治疗。他在纽约家人家附近发现一家诊所,正在接受患者进行临床试验。申请几周后就被录取了。

在整个过程中,我与Lenny的父母住在一起。他留在印第安纳州照顾房子。这是一场人生的剧变,但我更关心怀孕。经过一个月的药物治疗,血液检查,超声检查和其他各种程序,我得到了注射以触发排卵的机会。我的卵受精,并在胚胎移植后的第二天开车回家。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转移六天后,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个阳性妊娠试验!在我怀孕一半以上的时间里,我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经历的每一次变化,每一次感觉,都以为可能出了问题。当我最终将目光投向查理时,我既高兴又克服了恐惧。我一直以为我会醒来,发现它从未发生过。但是确实如此,而且每天我们都更加爱查理。而且,我们还有四个冷冻胚胎-我们希望有一天能用它们来扩大我们的家庭!

在照片里:27岁的Macara Aloi,28岁的Lenny和8个月的Charlie在印第安纳州卡梅尔

阅读更多真实的出生故事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