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硬膜外分娩:您可能必须不用麻醉的4个理由

时间:2021-05-05 18:01:10来源:

怀孕永远不会在公园里散步。除了一个很小的搭便车在您的子宫中占据住所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乐趣外,还有很多您必须做出的决定。选择哪个OB?在哪里生孩子?想知道宝宝的性别吗?幼儿园用什么颜色油漆?还有大个子,您要吃药还是不吃药?

尽管在线上有成千上万的人喜欢坚持这样做,但任何一个决定都是好的-硬膜外麻醉可以缓解疼痛,也可以通过无医疗收缩来镇静。这完全是您的选择,您应该与医生或助产士进行讨论,而不要以您的约会组中的妈妈说的最好为依据。您的出生,您的选择。

但是在分娩过程中,有些情况会使硬膜外麻醉具有风险或无法进行。这是您在分娩过程中可能发生硬膜外麻醉的必要信息。

有关:劳动期间您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

什么是硬膜外麻醉?

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统计,硬膜外麻醉是用于分娩和分娩的最常见的麻醉方法之一-据估计,在美国医院分娩的人中,大约有50%会接受这种方法。为了进行硬膜外麻醉,麻醉师将一根针插入脊髓周围的空间,然后将一根小管穿过针插入。拔下针头,然后将被称为导管的导管用胶带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然后将导管用于以规则的间隔或通过持续输注来注入一定剂量的药物。这种药物会阻塞下半身的神经,如果正确执行,其结果是可以缓解疼痛。

硬膜外麻醉可带来更轻松的分娩体验,使母亲能够在紧缩之间休息,并且在劳累马拉松终于结束并且有一个婴儿依sn时不会完全疲惫。

您可能不会接受硬膜外麻醉的原因

尽管已证明硬膜外麻醉的安全性,但仍有一些人无法进行。有几种情况使硬膜外麻醉对正在工作的妈妈造成了问题,或使她们彻底处于危险之中。

既往病情

许多具有复杂病史的人在分娩前意识到自己在硬膜外麻醉方面可能有任何限制。如果孕妇的血液凝固异常,某些神经系统疾病(例如脊髓动脉瘤,全身或局部皮肤感染),某些心脏疾病和低血容量(出血量大或休克的人),则可能不适合硬膜外治疗,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妇产科医师Eduardo Hariton博士解释说。

同样,对于脊柱侧弯或风湿性疾病等脊柱异常患者以及有脊柱外科或外伤史的患者,医生可能难以放置硬膜外麻醉。如果椎骨之间的空间狭窄或比通常的空间小,麻醉师可能无法将针插入该空间。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并发症,您的妇产科医生或助产士可以帮助您确定哪种麻醉方法适合您,并为安全起见与麻醉医生进行咨询。耶鲁大学耶鲁-纽黑文医院临床麻醉学助理教授杰里米·丹尼斯(Jeremy Dennis M.D.)解释说,分娩前进行麻醉咨询并非常事。他说:“咨询总是好事,但由于物流而很少见。”“在大多数情况下,除非情况恶化,否则可能没有必要。”

有关:我的硬膜外麻醉无效。这就是我希望知道的

劳动太快了

有时,即使是那些计划硬膜外麻醉并且在怀孕期间没有任何并发​​症的人也无法放置一个。婴儿按自己的时间表安排,有时人工分娩太快而使硬膜外麻醉无效。虽然无法在无法放置硬膜外麻醉的产程中进行明确的切除,但丹尼斯博士解释说,有时这样做不值得冒险。他说:“尽管硬膜外麻醉通常是安全的,但任何手术总是存在风险。”“如果由于婴儿来得太快而使病人无法从硬膜外麻醉中受益,那么就不值得冒险。"

没有麻醉师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打算在较小的医院或分娩中心工作,可能需要麻醉师将硬膜外麻醉。如果您在怀孕初期就知道要在分娩时进行硬膜外麻醉,请与您的妇产科医生交谈,以了解您打算分娩的地方是否经常有麻醉师。

硬膜外不起作用

在某些情况下,麻醉师可以使用并且尝试放置硬膜外麻醉,但无法这样做。这可能是由于先前未知的结构异常,硬膜外放置的时机或硬膜外的不正确放置。如果分娩进展很快,则药物可能没有时间在进入推动阶段之前生效。有时,硬膜外可能会从正确的位置滑出,这意味着药物无法到达应能缓解疼痛的神经。

底线

与产科医生或助产士讨论您的生育计划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您就可以讨论自己的能力和获得硬膜外麻醉的途径。但要记住:尽管计划最周全,但您可能没有想要的疼痛控制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