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快怀孕:感觉第一胎

时间:2021-05-06 10:01:17来源:

纽约市乡村孕妇中心的助产士格鲁吉亚(Georgia Rose)说,准妈妈通常会在怀孕17周左右开始感到胎儿的第一动。但是每个女人都不一样,而且提速可以在13周到25周之间进行。罗斯提到,以前分娩的妇女可能知道胎动早些,因为她们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您的胎盘在前(位于子宫前方)或身体沉重,您也可能不容易检测到加速。

快感是什么样的?

加速通常感觉像是缠绕,颤动或气泡。罗斯说,许多初生母亲将胎儿的动作混为一谈。随着怀孕的发展,运动会变得更加明显-可能在孕晚期出现类似(无痛)的踢打或拳打。

此外,在一天中的某些时候,加速可能更为明显。“婴儿早上和下午都比较安静,晚上则比较活跃。这些运动有时会唤醒妇女。”罗斯说。她补充说,婴儿可能会对某些食物(如咖啡因或糖),声音(如父亲的声音)和动作(如轻拍腹部)做出反应。

罗斯说:“快速启动后,您可能不会每天都感到胎儿运动。”“有大量的羊水和一个小而轻便的婴儿到处走动。”但是,到怀孕24-26周时,婴儿的摆动空间就减少了,您每天可能会感到运动。

婴儿为什么移动?

罗斯说:“胎儿运动对于胎儿的发育至关重要。”“婴儿必须伸展并移动才能正常发育。”这些动作可以帮助您的小孩子为子宫外的生活做准备。如果婴儿不在附近摇摆,则可能表示并发症。例如,婴儿可能无法从胎盘中获得足够的营养,或者您的羊水含量可能较低。

如果您不觉得婴儿在移动,该怎么办?

并非所有的女性都会在怀孕17周左右后加速运动-这并不一定预示着健康问题。罗斯说:“母亲的感觉并不总是与子宫中发生的事情有关。”不过,她建议您告诉妇产科医生或助产士,如果您在18到20周内仍未发现自己加快运动速度。您的医生将进行测试以确保一切正常。

还存在计算28周后胎儿运动的指南。通常,您希望在2小时内检测到10个动作。数数踢法可以防止死产,这有助于确保母亲的婴儿健康。如果您发现婴儿的踢腿次数有所减少,请去看医生以排除怀孕方面的任何问题。

有关:怀孕期间计数踢的重要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