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在怀孕期间如何保持健康

时间:2021-05-05 21:01:14来源:

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是一项永无止境的工作,可悲的是,当您怀孕时,这并不会停止。

尽管这些华丽的女孩显然在基因上是有福的,并且像他们的工作一样有工作所需的时间(和资源)(你们知道,这确实是),但他们遵循严格的养生法,即使在期望的情况下,也可能会让您很高兴(一次)不必穿鞋走一英里。像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和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之类的妈妈模特仍在不断走上跑道,您可能会对他们的怀孕健身习惯感到好奇,而且,秘密已经揭晓。

这是他们最大的秘诀...

第1步:他们为此计划

根据《精英日报》的报道,Victoria's Secret模特的合适的怀孕程序要尽早开始-真的要早,因为建议他们在怀孕之前达到目标体重。这意味着甚至怀孕时间也需要仔细计划。

名人培训师Leandro Carvalho在怀孕期间曾与Alessandra Ambrosio一起工作,他为客户的成功分享了一些秘密。

他说:“通过计划怀孕,妇女能够在怀孕前就开始锻炼自己的饮食习惯,并保持清洁和健康的饮食习惯。”“通过以理想的体重-甚至更轻一些的体重-开始怀孕,并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在整个怀孕过程中继续这一常规,分娩后回到那个婴儿出生之前的身体将变得更加容易。”

第2步:他们遵循这封信的惯例

Carvalho也有一些非常具体的健身建议。

他说:「训练的首四至六星期包括纯净的有氧运动,包括舞蹈,游泳和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六周后,健身程序应改为间歇训练:进行20分钟的有氧运动,然后进行16至20次轻柔的举重,然后在锻炼期间在有氧运动和举重之间来回切换。卡瓦略(Carvalho)还建议进行水上运动,因为不断增长的腹部会使陆地上的体育锻炼变得困难。

步骤3:他们不算卡路里

这是Carvalho告诉Ambrosio婴儿之后要做的事情。扰流板警报:菜单上没有卡路里限制。

“我对她的所有建议只是关于做出明智,健康的选择。例如,确保她吃了各种蔬菜-所有颜色,白色蛋白质-如鱼,鸡肉,蛋清和火鸡,以及受控部分的优质碳水化合物-糙米,藜麦和全麦面包。我还建议使用柠檬粉和姜茶来碱化和清洁身体,消除炎症并促进体重减轻。我不建议限制卡路里,因为这样做会影响牛奶生产的质量和数量,这对婴儿的健康至关重要。”

这是Carvalho建议在产后开始减轻体重的方法:

“新妈妈应该从悠闲的散步开始,在医生检查之后,他们应该开始进行水上运动。在进行轻度运动时,新妈妈应该考虑轻度举重和轻度有氧运动-考虑到产后的局限性,最终达到他们的产前健身常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