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16周流产了,这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5-06 09:01:17来源:

就在三年前的这个星期,我去看了我的助产士进行了为期16周的产前检查。我和我丈夫期待我们的第五个孩子。这是一个巨大而令人欢迎的惊喜。当时我们的年龄分别为8、7和5岁的大个孩子,因为想到要再有一个婴儿在哭泣而高兴极了。我们最小的孩子只有一岁多,绝对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想象他是一个大哥哥几乎是一件好事。

几天前,我一直在和那些家庭多普勒演奏。您知道您在腹部用魔杖擦拭以聆听宝宝心跳的人。只有那天晚上,我找不到它。我疯狂地搜寻整个腹部。也许我没有找到正确的位置?我让我的丈夫尝试。他也找不到。

大约一个小时后,我惊慌地打电话给助产士。过了几个小时,我对使用他们的紧急电话感到内gui,但我知道她会明白的。她告诉我不要担心。在家中的多普勒仪没有他们在检查室中使用的那种精度高。可能还为时过早,无法使用该机器进行安装。

有关:这位妈妈的天使宝宝摄影写真带给婴儿流失的意识

不过,我知道有些问题。称其为母亲的直觉。我想在那一刻开车去医院,要求他们检查心跳。但是已经很晚了,每个人都告诉我我反应过度,于是我压低了脑袋里的小声音,上床睡觉。

我的产前检查的日子到了。三个大孩子在上学,我把最小的詹妮带到了助产士的办公室。她拔出精密的多普勒魔杖,对我说:“让我们看看那美丽的心跳。”她在魔杖上挥舞着魔杖,但是那个叛徒的机器也被冰冷的沉默。

我的助产士说:“好,我们这里有超声波机器,所以我们不妨使用它。”但这也很安静。尽管如此,在屏幕上仍然出现了婴儿的图像,但是即使我未经医学训练的眼睛也可以看到婴儿没有生命。他d缩成一个球。图像没有移动,没有发出声音,但是传达了很多信息。我的孩子死了。

经过数分钟的哭泣和抚慰,我的助产士独自将Gianni和我独自留在了检查室。我忘了他在那儿,等着他的婴儿车,看着我哭泣。一位护士进来从小房间里取回超声波机器,她把他的婴儿车移动了一英寸以使其通过。他只有一岁的小脑无法处理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他知道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让我哭了。我认为他一定以为护士正在把他从我身边带走,因为他此时才哭了起来。

有关:您可能会遇到的13种不同类型的流产

我从检查台上跳下来,sc住了他。“嘘。没关系。好的,宝贝没有人会把你带离我。”我和他一样放心。

几天后,我到医院检查了一下情况。这是我分娩其他四个婴儿的医院。我有走过这些大厅的记忆,我的宫缩越来越硬,其他病人的访客微笑着挥手。当我全力以赴时,我的记忆紧紧抓住丈夫的手,透过镜子看着婴儿的头顶。确实,我很痛苦,但这是令人兴奋的痛苦。这是“该见孩子了”的痛苦。

这次,尽管我的宫缩在身体上较轻,但我的工作却又是另一番痛苦。但是我坚持不懈。

在两次宫缩之间,我想我应该打电话给我的牧师。我不知道婴儿死后是否有可能受洗,但我想尝试。他一定已经听过我声音的痛苦,所以在几分钟之内,他跳上了车,开车去医院为我们的孩子洗礼。

有关:流产后:照顾婴儿的遗骸

房间里有位牧师会大大改变孩子的出生经历。那里很安静。冷静多了在分娩期间工作和失去孩子的同时保持安静和镇定是很奇怪的。这既使我感到安慰,又强调了这种情况的异常。

我丈夫一直哭。悲伤一直给他带来沉重打击,而失去孩子是我能想象到的最糟糕的悲伤。但是我没有哭。不是来自宫缩。不是来自伤心欲绝。甚至从我那死气沉沉地抱在我手中的小男婴的视线中也看不到。我对此感到内。我不能为我迷路的孩子流泪。

后来,治疗师会告诉我,不哭是完全正常的,尤其是当我丈夫流泪的时候。许多夫妻以这种方式彼此平衡。尽管如此,我还是因为不能给我的孩子流泪而感到内。我感到悲伤。我感到空虚。但是我不能哭。

有关:对失去婴儿的朋友怎么说

直到几天后,我的内感才逐渐消退,我意识到我已经给了我的孩子礼物。我堂兄打了电话。她听说了我的损失,并想与我分享自己的经历。她失去婴儿的方式几乎完全相同。她怀孕了16周。她在医院被引诱。当丈夫哭得足以让他们俩哭泣时,她很努力。

她说:“我把自己的工作看作是对他的礼物。”“我无法给他一命。我不能给他所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但是我可以给他。我可以给他尊严地生育。”

是。庄严的出生。那也是我给我的孩子的。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