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长期堕胎”之类的事实

时间:2021-05-06 08:01:11来源:

堕胎于1973年在美国最高法院Roe诉Wade案中合法化。从那时起,堕胎一直在政治上进行辩论,政治进入堕胎政策的一种方式是在其术语范围内。

您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些称为“后期堕胎”的堕胎。但是,“晚期流产”不是公认的医学术语。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的说法,“术语“晚期流产”没有医学定义,在临床环境中没有使用,也没有描述妊娠后期的流产护理。

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医疗服务高级总监吉莉安·迪安(Dill)“反对堕胎的人已经编造了一些名词,例如“部分分娩流产”和“晚期流产”,以进一步污名化终止妊娠。要清楚:一直到流产都没有堕胎之类的东西,“晚期堕胎”并不是信誉良好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所使用的术语。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经常在新闻中听到这些术语-您甚至可能自己错误地使用了它们。我们与专家聊天以消除混乱。

有关:因医疗原因终止妊娠

“晚期流产”的正确术语是什么?

比克斯比中心新生殖健康新标准(ANSIRH)主任丹尼尔·格罗斯曼(Daniel Grossman)医师表示:“一般来说,人的意思是流产是在12周或3个月后进行的,但最好确切地指定一个人正在谈论的妊娠期。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全球生殖健康专业。

按妊娠期保留流产术语是定义它的正确方法。“我们谈论的护理是从一个人的最后一个月经期开始,或者在妊娠的三个月中(第一个:0-13周,第二:14-26周,第3:27-40周),” AbortionClinics.org临床服务和传播经理MPH切尔西·索德(Chelsea Souder)说。

有关:整个怀孕期间的流产类型

那“部分流产”呢?

该术语起源于2003年《部分堕胎禁令》。但是,根据古特马赫研究所(Guttmacher Institute)的说法,这不是领先的医学团体(包括美国妇科学院(ACOG))认可的既定程序。

格罗斯曼博士解释说:“部分流产是指一种称为扩张和提取或D&X的程序,其中涉及尝试通过子宫颈取出完整的胎儿。”“除非首先使用药物停止胎儿心跳,否则该程序不再合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