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低风险孕妇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工作

时间:2021-05-06 08:01:05来源:

出生的过度医学化一直是热门话题,但似乎OB-GYN终于听了。现在,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建议建议医生不要急于对低危孕妇进行医疗干预。相反,他们应该努力实现每个女人自己的工作和分娩的目标。

到处都是来自preggos的提示声!只要一切顺利,这意味着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生育经历,而不用感到被告知要做什么。

“对于任何干预措施或技术,我们(医生)应考虑对于该特定患者是否合适和需要,以及其他替代方法,”波士顿麻萨诸塞州总医院妇产科主任Jeffrey Ecker医师说,说。“然后,我们与患者就选择方案进行了交谈,以便我们共同选择一条与他们的价值观相匹配的路径。”

毫不奇怪,该指南是由低干预劳动专家美国护士助产士学院制定的。

更多支持,更多选择

医生现在应该三思而后行的干预措施包括持续的胎儿监测和静脉输液,这将妇女束缚在床上。

“在许多地方,默认设置是使用连续电子胎儿监护,但对于适当的患者,间歇性[监护]是一种合理且受支持的选择,”埃克尔说。如果您不喜欢任何东西,它会更舒适,更容易走动。该指南还说,打破羊膜囊并非总是必要的。而且,如果一个女人的水自行破裂,则可能不需要立即用毒品诱使她。

对于低危妊娠妇女,该报告推荐了一些方法,例如在水中劳动,频繁改变工作位置以及妇女在推推时首选的呼吸技术。此外,该指南还允许延迟入院,直到女性扩张至6厘米为止。研究表明,早期入院的女性需要更多的药物来推动事物发展。埃克说:“这将成为耐心的旗帜。”

这种新方法还意味着为那些希望免药的人提供更多的支持-硬膜外麻醉并不存在任何问题,但这应该是每个女人的选择。埃克尔说:“这两种选择都很棒,可以得到支持。”护士和医生可以不问您正承受多少痛苦,而可以询问您如何应付这种痛苦—很小但很重要。

止痛药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缓解焦虑,因此指导方针也认识到支持者(例如导尿)的重要性。

埃克尔说:“在某些研究中,分娩期间的持续支持与减少剖宫产的风险有关。”

目标?你的幸福

除了节省成本外,新指南的目标是提高患者满意度。

埃克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价值观,他们对他们重要的是什么以及他们希望自己的工作如何进行不同的想象。”“怀孕是一种健康状态,因此,只要我们能做符合这些价值观的事情,我们就能使他们更加满意。”

“随着社交媒体的增加,我们听到了更多关于母亲的分娩经历感到失望的故事,” UTHealth麦戈文医学院的妇产科医学专家克拉拉·沃德说。没有参与撰写报告。“这些建议使患者更加坚信,作为临床医生,我们'站在他们一边'的目标非常明确:健康的妈妈和健康的婴儿。”

她指出,即使对于高风险女性,某些技巧可能仍然合适,例如拥有一名支持者。

与您的医生谈谈您想要的分娩和分娩。即使在医院里,也要让自己的心情知道。在医学上可能的时候,您应该拥有想要的劳动力,现在这是正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