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妈妈要分享这张流产的超声波照片

时间:2021-05-06 10:01:02来源:

像大多数孕妇一样,艾米莉·克里斯汀·福佛(Emily Christine Fauver)在前往她的为期八周的医生就诊之前进行了大量研究。她花了一些时间在怀孕的同一时刻搜索其他超声波的图像-在网上找到的照片和她的朋友发布的照片​​之间,她对自己的约会有一个很好的主意。

但是Fauver的超声检查看起来与过去不同,她甚至在被告知流产之前就知道了。大多数超声波在此阶段显示胎儿正在形成,但是Fauver“什么也没看见”-她无法分辨出婴儿的形状,并且超声波技术保持安静并离开了房间。

福弗(Fauver)拍摄了一张超声波照片,图像开始传播病毒-但我们怀疑这与她作为图像标题发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原始消息有关。

他说:“我被送回家,让我的身体自然地运转。我感觉到一切,但无可奉告。我的医生没有让我没有警告就离开,她对所有事情都是正确的。但是她没有警告我的是在最初的心碎和痛苦之后会发生的一切。” Fauver在她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写道。“她没有告诉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提醒我,因为我的身体要花那么长时间才能'清理'。她没有告诉我我要看我丈夫哭泣。她没有告诉我要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事有多困难。她没有告诉我,我的身体会继续认为怀孕了几周。”

Fauver并不是唯一一个对流产的身体和情感副作用完全没有准备的女人,其背后的原因很简单:流产很少讨论。尽管事实上有很大一部分的怀孕没有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进行,但我们却很少听到失孕妇女的个人故事。这些话题通常不会出现在电视节目或电影中,尽管无数勇敢的女性(包括许多有影响力的名人)一直在分享她们的故事,但这仍然是一个禁忌话题。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Fauver的帖子被分享近40,000次的原因:这是一个罕见的公开陈述,说明您怀孕后会发生什么。

我们希望写这篇对她有帮助。我们知道公开这样的个人信息并非易事,但我们也知道,它帮助许多女性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那是巨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