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完美的分娩护士礼物

时间:2021-05-06 12:01:02来源:

当初生妈妈制定分娩计划时,有点像对混乱进行计划。您实际可以控制的只有这么多。这是一个脆弱的时期,充满了期待,惊奇,而且在大多数时候,人们对我们的身体将经历的巨大变化感到有些恐惧。您还计划完全依靠一个不认识的女性来照顾您。您希望她会变得友善,熟练,乐于助人并且富有同情心。她是你的劳动护士

劳动护士知道这一点,我们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帮助母亲应对这些重大变化。当然,我们拥有医学技能,但是我们工作的最大部分来自于我们的情感工具包。同情至关重要。我们对患者正在经历的事情表示同情。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们很感谢患者愿意接受我们的帮助。当护士无法找到自己的同情心并且患者无法接受自己的同情心时,这是艰难的一天。

当我们的病人感谢我们所做的工作时,我们非常高兴。当然,我们提供服务的报酬是高昂的,但仍然很累。除了会给我们带来身心上的损失外,有时我们还会在情感上感到疲惫。太多的变化无法计数到一天结束时我回家的感觉,就像完全被拧干了一样。有时候,很难找到我们需要照顾一个特别困难的病人的同情心。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将向我们的同事寻求支持。我们彼此之间保持不断的鼓励是至关重要的。

当我们的一位患者竭尽全力向我们表示特别感谢时,它将使我们的海绵更加充实,从而更轻松地照顾下一位患者。有时只需要两个简单的词:谢谢。有时候,要感谢一盒甜甜圈。有时是一张卡片,有时是一批曲奇,它们是在出生后数月到达的,带有图片和便条。我们喜欢那个。这就像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那是在正确的时机-在我们需要一点自己的同情心的时候,从无处发生的,而且常常是没有。

我发现自己在同情坦克的油箱中工作,这不止一次。患者尤其具有挑战性。家庭责任特别苛刻。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仍然有工作要做,每个患者都应该得到非常非常好的对待。

那天很累的一天到来时,常常是我自己的一位患者或另一位护士的患者(也有同样的情况)致谢的问候。我走进休息室,里面有一块蛋糕或几袋薯条,上面写着:“谢谢您的照顾。”感激之情填补了我的同情心,使我能够给当天的病人更多的帮助。这是一个“付钱”的事情。

我对您的护士表示感谢的建议如下:简单的话语,简单的事迹,没有现金或昂贵的礼物,也许还有她可以与同事分享的东西。

到了半夜,直到早上倒班来临时,我们才能保持清醒状态,因此我们收到了好的咖啡豆供您冲泡。我们已经收到了几碗新鲜水果和几盒糖果。最重要的是,我们收到了感谢信。真的,足够了,非常感谢。如果有婴儿的照片,或者有劳工护士和父母的镜头,那就更好了。

但是,我们了解到,有时候,一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说“谢谢”。相信我,足够了。您的感激可以帮助我们提供同情心。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