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和之后的背部和骨盆疼痛

时间:2021-05-06 11:01:10来源:

怀孕有很多事情:奇迹,欢乐,令人恶心,斑点,疲惫,发痒和有趣。但是有时候,这是痛苦的。有时,疼痛会在您分娩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下去-就像我认识的一位母亲,她的孩子到了几个月后仍然有骨盆痛,而另一位在怀孕期间腿部疼痛发作。

尽管这种痛苦并不完全正常,但也不是怪异的。不幸的是,对于某些女性,这是怀孕套餐的一部分。

软骨将骨盆的两根骨头固定在一起。在怀孕期间,激素(松弛素)会导致将两半骨盆骨结合在一起的软骨软化,从而使骨盆更加柔软。这说得通。宝宝的头固定下来,最终穿过骨盆;你会想要一些付出。

不幸的是,有时耻骨“屈服”得过多,并在骨头之间产生缝隙。这称为耻骨联合破坏(SPD)。它可以在怀孕期间的任何时间发生。这不是非常普遍的情况,而是男孩-男孩-男孩,当它发生时,您就知道了。它会痛得很痛,而且可能持续数月之久,直到您的助产士/医生指出问题并着手帮助您康复为止。

有些妇女需要物理疗法,稳定带和止痛药才能从SPD中恢复过来,但大多数妇女在几天到几周内就可以康复,休息,加热,冰敷,也许还可以服用泰诺或布洛芬(仅在分娩后)。随着最初导致软骨软化的激素的消退,骨头再次融合在一起,许多妇女继续生下其他婴儿,完全没有问题。

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臀部的射击疼痛,这可能是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从脊髓分支出来,一直延伸到臀部的中部(每个臀部都有一个坐骨神经分支),然后一直延伸到您的腿中。当您的宝宝变大并且子宫向您的背部施加更多的重量时,神经会变得烦躁。一些妇女说,这就像打了你臀部的有趣骨头。其他人则将其描述为一种震撼的感觉。还有一些人只是说很痛。简单明了,这是一个痛苦的屁股。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请向您的医生或助产士咨询。

轻柔的锻炼(如产前瑜伽或游泳)可以帮助增强背部和骨盆的肌肉,同时减轻敏感骨骼和神经的“负担”。猫/牛的姿势非常适合(至少暂时地)使坐骨神经移位。尝试手和膝盖的姿势,并轻轻地前后摇摆骨盆。

如果您在睡觉时感觉最痛,则将其翻到疼痛对侧。避免长时间抬重和站立。加热,冰和泰诺都可以。如果您需要借个暖浴(但不要太热),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能很难看到这种疼痛在臀部上的上升,但是在您之前,成千上万的母亲认为这是值得的,婴儿是值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