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产的真实感受

时间:2021-05-06 12:01:07来源:

在我最小的女儿生日那天,我给自己写了一首特别的诗,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大声朗读这些单词,向所有人传来了一个喜讯,她最后的“礼物”就是途中的一个新的弟弟或妹妹。我们记录了孩子们所有的反应,兴奋的叫喊声和欢乐的跳跃声。我丈夫的祖母拥抱了我,我对宽松的粉红色背心微笑着,已经掩盖了最微小的颠簸。

流产甚至没有引起我的注意。但是几周后,我开始流血。

像很多人一样,我不知道流产会是什么样子。我将继续进行两次连续的流产。这是我一路流产的真正收获。

有关:我流产了吗?

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头三个月。

我的两次流产都发生在我的头三个月(定义为13周之前),这是密歇根州黑斯廷斯市Spectrum Health Pennock的妇产科医师,妇产科医生J. Daniel Woodall解释的,是大多数流产发生的时间(大约80%)发生。

Woodall博士指出,总体而言,所有怀孕中约有10%至30%会流产。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损失发生得如此之早,以至于甚至都没有在临床上被发现-这意味着这种损失可能在怀孕被发现之前就已经发生了,月经周期像正常一样开始,或者晚了几天。

那么,您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流产了呢?Woodall博士解释说,如果您处于妊娠的头三个月,并且流血较重,疼痛且组织明显通过,那么很可能是流产了。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也建议由产科医师进行评估,以确保您流产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他说:“每当怀疑流产时,即使您确信自己通过了所有检查,也总是会通知您的产科医师。”

正如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解释的那样,有两种基本类型的早期妊娠流产:1)空的胎囊或2)具有胚胎或胎儿但无胎儿心脏活动的胎囊。

您经历的流产类型可以确定您损失的路线;例如,空的胎囊可能是一个强度较低的过程,因为没有胚胎需要通过。如果您的胎儿接近妊娠12周,则可能会更加痛苦和紧张,因为有更多的组织需要传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