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开展孕产妇保健运动,以赋予孕妇和新妈妈权力

时间:2021-05-06 14:01:16来源:

美国正面临孕产妇健康危机:每年大约有700名妇女在怀孕期间,分娩时或分娩后不久死亡。这些与怀孕有关的死亡中有60%以上是可以预防的。

这就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起全国性针对孕产妇死亡率问题的运动“听她说”的原因。该计划通过与CDC基金会的合作关系提供支持,并得到了默克母亲的资助,该计划将为医疗保健提供者,新妈妈和准妈妈以及构成其支持系统的朋友和家人提供教育。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说:“怀孕和分娩不应危及母亲的生命,但在太多情况下,妇女正因并发症而死。”“这项开创性的活动旨在打乱人们熟悉的可预防的孕产妇死亡模式,并鼓励妇女生活中的每个人在这个重要时期都对她的健康保持关注和支持。”

通过“听见她”,孕妇以及产后长达一年的产后新妈妈以及周围的人将学习如何识别一些重要的怀孕迹象,这些迹象是孕妇死亡的最常见原因。在美国包括子痫前期,子痫和出血。这项运动还将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更好地与患者沟通,听取他们的担忧,并采取行动预防与怀孕有关的并发症。

根据CDC的说法,在怀孕期间和分娩后的一年中,紧急的孕产妇警告标志包括:

头痛持续存在或伴有视力模糊头晕或昏厥视力变化发烧100.4度或更高发极端的手或脸肿胀伤害伤害自己或婴儿的想法呼吸困难胎儿的运动速度减慢严重的恶心阴道流血极端的疲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