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孕药可以提高生育能力吗?

时间:2021-05-06 12:01:19来源:

如果您为了避孕而停止服用避孕药,那么不久之后进行家庭妊娠测试的加号不要感到惊讶。英国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于2002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服用口服避孕药至少五年的女性与非使用者一样容易受孕。

此外,研究人员发现,服用避孕药的妇女时间越长,从服用避孕药后六个月至一年内怀孕的机会就越大。(推理:该药可防止子宫内膜异位等并发症的发生,这可能使它更难以怀孕。)

准父母可以松一口气,因为这些发现驳斥了较早的研究结果,这表明避孕药在妇女停止服用后会延迟受孕。圣地亚哥海军医学中心妇产科助理教授戴维·普劳德(David Plourd)表示:“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妇女在重返妊娠上一直是一个神话。“我们知道,如果您错过一颗药,就可以怀孕。”Plourd博士说,在服用最后一剂药后,荷尔蒙水平立即下降,使妇女可以立即恢复到正常的生育力水平,并且对未来的生育力没有影响。

该发现增强了口服避孕药提供的许多其他好处,例如防止盆腔感染,降低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以及降低贫血率。(由于妇女服用避孕药的时间较轻,因此铁减少了。)

一旦您被小赃物的视觉所吞噬,并且决定退出避孕药,在尝试怀孕之前至少开始服用产前维生素至少一个月。Plourd博士说,这是减少胎儿出生缺陷风险的绝好机会。

试图怀孕一年而未成功的夫妇,应去看医生进行评估。他们需要检查是否有任何潜在原因,例如精子数量低,输卵管损伤或不育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