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时大便:关于分娩的光彩真相

时间:2021-05-06 13:01:13来源:

撒尿和便便以及其他凌乱的身体功能在劳动期间会发生。这是人们真正想知道的东西,但是感觉太“精致”了,无法提出要求。

对于一些渴望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大便的女性,她们很可能会继续进行枕后位(OP)手术。说什么?这意味着婴儿的头后部在您的脸抬头看着您的膀胱时压在您的屁股上。推出婴儿的最佳位置是头的后部朝膀胱,而脸部向下看直肠。这比其他方法更合适。

大量的分娩开始于该手术,“朝上”姿势,在整个分娩过程中,婴儿旋转到较容易的枕前(OA)位置。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这样做,而且与婴儿出OA相比,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工作,并且背痛很多,而且推力更大。

如果您觉得自己需要排便,而收缩不是紧接又痛苦的,那么您可能只需要排便即可。排便是与所有这些宫缩同时发生的劳动,是自然清洁家园以备婴儿的方法。排便时也会发生,将婴儿推出去,对此您无能为力。便便发生了。

如果您在医院里,在分娩中,需要排便以前没有的感觉,请告诉您的护士。在让您上厕所之前,她可能会检查您的子宫颈,以防止您将孩子分娩到厕所(是的,这种情况偶尔发生,但很少发生。婴儿没有淹死,每个人都还好。我们只喜欢比厕所出生所允许的更多的技巧和控制。

如果您没有完全扩张或离它很近,那就向前排便。您会感觉好些,轻柔的推压甚至可能会帮助您进一步扩张。您不想承受将婴儿带走所需的全部力量。如果您在没有实际排便的情况下努力向前推,那可能是婴儿压力而不是粪便压力。

您可能还会撒尿很多,尤其是在医院进行静脉注射的时候。每当患者硬膜外麻醉时,我们都会预装至少一升的静脉输液。大多数患者得到的不只是这些。里面有什么必须出来。

还有你的水。大多数女人认为,一旦水破裂了-就是这样,一切都会立刻消失。不,它在整个劳动过程中不断出现。毛吧这都是孕产魅力的一部分。

那个婴儿到了之后,您甚至都不会畏缩地穿各种体液(和固体)。不管穿什么,只要穿上T恤上的牛奶,小腿上撒尿,就吐在肩膀上。一整天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