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我的“自然出生”计划经历的真面目

时间:2021-05-06 16:01:04来源:

由Hilary Achauer提供/

我在到期日的前一周(2005年8月27日星期六)开始工作。前一天是我休产假前的最后一天。前几周,我一直在做梦,希望有时间去洗衣服,折叠婴儿衣服,并给幼儿园做最后的修饰。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我遗忘的一切。我没有想到分娩的痛苦,因为事实是,我不相信那会那么糟糕。

我在一个抱怨很小的疾病或受伤的小房子里长大。我的父亲是一位整形和整形外科医生,曾用严重的,危及生命的烧伤治疗人。我母亲的家人来自基督教科学,这传讲疾病是一种幻想,可以通过祈祷来治愈。虽然我们一家人都没有积极地实践基督教科学,但积极思想影响健康的观念贯穿了几代人,并成为我们精神的一部分。

有关:成功进行非药物性,低干预性“自然”出生的13条提示

我的父母对医学深有敬意,但对坚韧不拔的信念和对身体坚韧性的重视更加坚决。当我长大时,他们每天早上5:30醒来慢跑。他们的年度冒险活动包括直升机滑雪,攀登乞力马扎罗山和在尼泊尔徒步旅行。每当我母亲开始感冒时,她都会向家人宣布:“我没有时间生病”,然后继续她的一天。

跟随他们冒险的足迹,我花了二十多岁的时间训练和比赛,成为一名业余拳击手。多年来,我在拳击场度过了星期五的夜晚,与什么都没有退缩的妇女争吵。一开始,我几乎每次流鼻血都要结束训练,而在体育馆里用纸巾把鼻孔塞满。“您需要学习如何保持警惕,”我的教练实际上是告诉我的。所以我做到了。我不再流鼻血,但偶尔也有黑眼圈,而且由于打到肘部或意外猛击臀部,我的指关节经常肿胀。

当我怀孕时,我像另一个身体挑战一样接近分娩,并决定要分娩时不使用止痛药,这有时被称为“自然分娩”。(不过,这是过时的术语,因为无论您选择服药还是戒毒,所有形式的分娩都是自然而美丽的。)

我告诉人们我不想要硬膜外麻醉,因为我读到它会减慢分娩速度,增加剖腹产的风险,干扰母乳喂养并导致更长的康复时间。我真正的动力是竞争力和渴望证明自己的能力。我想和我认识的少数经历过“自然分娩”的女人一样坚强。而且由于我已经做了很多人无法理解的身体活动,所以我在否认和狂喜的气氛中经历了怀孕。

我想:“我比大多数女人都要坚强。”“实际上到底有多难?”

一开始,这很容易。我和我丈夫到达医院并平静地检查。直到我们安顿到分娩室后,我才开始注意到每次宫缩。当我的腹部收紧时,它们足够坚固,足以让我停下来沉默片刻。然后我会随着疼痛消失而放松。

“这比打在脸上还差吗?”我丈夫在每次早产后都问了一下,试图把这种经历放在熟悉的环境中,提醒我自己的能力,并使我发笑。

随着痛苦的加剧,强度和频率的增加,我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为这场磨难做任何准备。拳击和人工这两种经历分别处于完全不同的世界。一拳简单明了。即使用拳头刺痛我的脸使我陷入困境,我仍然可以奋斗。这些收缩是神秘的。他们来自内心深处,没有遵循我能理解的任何规则。

疼痛是无定形的,最终是不为人知的。就在我以为疼痛达到顶峰时,下一次收缩更加严重。我迷失了方向,迷失在未知的痛苦中。

我终于屈服了:当我几乎完全膨胀并且在两次收缩之间微弱地挣扎时,我需要休息一下,我说我会尽一切可能给我。护士告诉我:“为时已晚,现在该开始推动了。”

要求我做些痛苦的事情似乎是不可能的。我的恐惧加剧了,但我知道没有办法,只有通过。即使有我的丈夫,我的母亲,我在Craigslist上发现的经验不足的导乐以及屋子里的护士,我从根本上仍然感到孤独。

在这一点上,我已经完全忘记了痛苦的原因,内心的生活。辛苦的痛苦消除了我所有的想法,而我想要的就是结束它。

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推挤,我美丽,健康,重7磅,12盎司的女儿罗斯玛丽(Rosemary)出生于晚上8:44。痛苦瞬间消失了,我爱上了我面前的新生活,回到了生活世界。

我的宝宝出生后,“自然分娩”使我得以四处走动。它可能阻止了剖腹产和医疗干预,但也使我对分娩的记忆充满了黑暗的恐惧感。我不知道要看着我丈夫,享受分娩的每个阶段,惊叹于奇迹,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在2008年又生了一个孩子,虽然我不确定进入医院后的分娩计划会如何,但儿子还是为我做出了决定。我9磅12盎司的男孩到医院后很快就来了,我没有时间进行硬膜外麻醉。体验更快,但也不少。我再次进入旷野,每当收缩发生时,他就蹲在那儿。

他们说您忘记了痛苦,但我从未如此。多年以来,我一直做噩梦,因为我怀孕九个月了,想到再次经历这种痛苦时,我充满了恐惧。

您如何决定分娩是一个深刻的个人选择。我很感激的时候,我有两个没有并发症的健康婴儿-决定不用硬膜外麻醉主要是出于我的自我。我确实想知道现在的交付会更加平静,更加顺畅。

现在我的孩子分别是13岁和10岁,我知道您如何在有母性的马拉松马拉松比赛中无足轻重,无论是在医院,在家中,剖腹产,有无硬膜外分娩,充满痛苦的旅程,比最长的劳动更令人心痛,惊奇和喜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